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永恒预言到来《无限世界》新服开启新纪元

永恒预言到来《无限世界》新服开启新纪元

发布时间:2016-11-29 1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多情开此花,绝艳温柔乡。在那春雨如酒柳如烟的江南,有一处故土,元朝时抵达的马可波罗曾盛赞“最为富丽华贵的城市,嘉靖年间,倭寇大举入侵,围城整整三个月,史书载“流血成川”。没错,就是断桥那边的杭州城,独具地理情怀气息网游《无限世界》新服“三潭印月”今日上线,风光旖旎,而又杀机四伏的古杭州,静候您的光临。

无限世界

【辐射末日世界永恒传说】

103号避难所,战前生物与基因科技保留得最完整的避难所之一,这是一个封闭且资源有限的避难所,人们在这儿确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因为不想被岁月的无情使他们消失在这个世界,没有了罪恶感的束缚,人们可以克隆自己局部的躯体和器官。随着衰老的器官个躯体陆续换下,《无限世界》里的人们自然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健朗。直到2077年一场战争的爆发......

无限世界

【穿越玩法多元世界】

虽然有最美钱塘江美幻般的杭州城与您为伴,《无限世界》的故事背景可不止局限在一个世界之中,登录即可在“东方武侠风范”、“末日辐射地带”"西方奇幻梦境“、“未来星际世界”等多元色彩中不断穿越历练提升自己的实力,完成自己背负的"天选者”的使命,顽强抵抗住“魔法军团”的入侵。

无限世界

【无限战斗无限玩法】

从儿女情长的江湖到鸿蒙荒凉的太空,从末日复制的避难所到西湖边的兰州画舫,《无限世界》秉承的是热衷情怀,吸引的都是忠实喜好者,新服“三潭印月”今日19:00盛大开启,穿越时空扭曲的缝,《无限世界》欢迎您的到来。

TAG标签: 无限世界 大陆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