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精灵矮人主城曝光 《黑暗与光明》新游戏截图

精灵矮人主城曝光 《黑暗与光明》新游戏截图

发布时间:2016-11-23 10: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蜗牛历时12年开发的魔幻网游《黑暗与光明》日前公布了不少新的游戏截图,其中包括精灵、矮人的主城场景和一些新生物的截图。

黑暗与光明

精灵主城Estel是欧式风格的城市,矗立在绿林如织的环境中,拥有充足的阳光。而矮人的主城Zahrarul则是深藏在大山之中,矮人挖空了整座山的内部来建立城市。

精灵主城:

黑暗与光明

矮人主城:

黑暗与光明

据悉,游戏故事背景中有三大种族的主城,目前官方已曝光了精灵和矮人两个主城的场景截图,剩下一个应该是人类主城,官方此前也有相关截图放出。

黑暗与光明

《黑暗与光明》此前开放了国服新官网,并透露将于年内开放国服和欧美地区的测试,不过随着年底临近,开发商蜗牛近期并未放出测试的进一步消息,不知测试是否会如期来临。

黑暗与光明

黑暗与光明

黑暗与光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