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全新活动上线 《蜀山缥缈录》感恩节感恩节福利方送

全新活动上线 《蜀山缥缈录》感恩节感恩节福利方送

发布时间:2016-11-17 11:33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蜀山缥缈录》全服于11月16日上午6:45-11: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将开放新场景地图——“冰火集”、新团本、新奇遇、法宝新玩法同步上线。  

[“感恩节特别版”更新内容]  

随着新地图——冰火集,以及新团本、新奇遇的开放,主线剧情也将进一步延伸。原为正派的千翎族守望者无心,因何会深中魔念?经由无心,冰火集守护圣兽被腐化后,将作为蜀山开测以来首组非人形团本BOSS登场,会带给玩家怎样的挑战与回报呢?  

[一:新地图:冰火集]  

全新活动上线 《蜀山缥缈录》感恩节感恩节福利方送

冰火集位于人界版图西南部,中央为一片青翠的绿洲,边缘北接冷魂峪,为冰川地貌;东南邻焚心谷,呈现有层次的熔岩地貌,实属奇观。此地自古有圣兽守护,平衡着冷魂峪的寒气及焚心谷的焚风。能在极寒和极灼热之地簇拥之中竟能精妙地形成一片绿洲,让原住民生活宁静安乐,不曾有争端,守护圣兽功不可没。  

[二:新团本:冰火秘藏]  

“冰火秘藏”为10人团队副本,要求参与角色等级≥75。  

开放3个BOSS——“魔鹫、”“鸣天鹃”、“荒野蛇神”。  

新团本“冰火秘藏”掉落法宝进阶所需的宝贵材料:“金麟印”,用于将橙色法宝进化为金色品质,或使用1个金麟印兑换为2个紫色品质灵宝原石。  

[三:新玩法:法宝聚灵]  

全新活动上线 《蜀山缥缈录》感恩节感恩节福利方送

-角色等级≥75的仙友,可在角色经脉界面左侧点击“聚灵”页签,打开法宝聚灵天机盘。  

-仙友可在锦城NPC“朱妙歌”处使用“金麟印”(75级团本“冰火秘藏”掉落),将橙色法宝进化为金色品质,且法宝的精炼经验会转移。  

-获得金色品质法宝,可在天机盘上激活当前法宝图标。点选对应的法宝图标,可查看该法宝的当前等级、属性及聚灵所需道具。  

-聚灵有一定几率直接成功,也可能失败。但即便聚灵失败,也将获得聚灵值,当聚灵值满后,下次聚灵必定成功,该点位的聚灵星级提升,同时提高角色属性。  

-当所有点位的聚灵总和达到一定等级,还可逐步解锁绚丽的角色展示特效及珍贵双人坐骑“比翼双飞”,如下图:  

全新活动上线 《蜀山缥缈录》感恩节感恩节福利方送

-聚灵时消耗的道具不同,高级聚灵消耗的道具需要使用一级聚灵道具在朱妙歌处进行兑换。一级聚灵道具可以通过新的周常团队副本任务(详见第六条)或使用竞技场荣誉进行兑换。  

[四:全新奇遇等你探秘]  

新增四组奇遇,对应奇遇图鉴中的“掌中弩”、“皎月破魔弩”、“中天紫微弩”及“梵阳针”,奇遇破解线索请仙友自行寻找。  

[五:感恩节活动]  

全新活动上线 《蜀山缥缈录》感恩节感恩节福利方送

活动时间:11月21-27日每晚20:00-22:00  

即便是锦城之中最不安定的因素——慈云寺,也是有人一心向善,虔心修法的。这个人就是高僧鸠摩智。高僧最近刚从西方取经归来,在学习了许多西方的新奇理念。这不,最近正赶上西方的感恩节,大师决定借此机会挽回一下慈云寺的形象,为饱受叨扰的锦城百姓送上一份大礼。  

角色等级≥45的玩家,于活动期间在锦城(20,13)处面见鸠摩智大师,均能获得感恩节奖励:500仙币、大量经验。该奖励每天最多获取一次。  

[六:其他调整]  

新增周常团本任务,可在锦城NPC“朱妙歌”处接取。  

60级的团队本,在朱妙歌处接取任务,击杀boss后,可获得8个一级聚灵道具;  

75级的团队本,在朱妙歌处接取任务,击杀boss后,可获得12个一级聚灵道具。  

祝各位仙友游戏愉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