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神仙与妖怪》预创建火热进行 15时开服

《神仙与妖怪》预创建火热进行 15时开服

发布时间:2016-11-14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Q版神话网游《神仙与妖怪》新服“玉虚洞府”角色预创建火热进行中!真传奇,最有趣,一骑当千就在这里!今日15:00《神仙与妖怪》新服开启,玩家可率先建立专属特色职业,与游戏英雄一起体验这一场萌动盛宴!

神仙与妖怪

新区冲级,趣味无穷

不变的海量福利,多变的创新玩法,《神仙与妖怪》中诸多趣味副本,给你不一样的升级快感。还在埋怨枯燥的打怪流程吗?大多炫酷的技能和操作的体现都是在副本中发挥,轻松休闲中也可以大干一场。来新服体验每个都不重样的副本玩法,今日15:00时玉虚洞府,我们不见不散!

神仙与妖怪

多选择竞技,自由PK

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神仙与妖怪》中的pk不同于传统网络游戏的无脑站桩,游戏将提供多模式自由选择的竞技舞台!单人pk通过操作意识、对战技巧吊打他人;战场,是喜欢群体出击,享受无差别大乱斗的秀场;团队大乱斗,是喜欢团队作战,通过完美的配合、超人的意识、风骚的走位碾压一切对手的终极选择!

神仙与妖怪

三大活动迎新服,进服就有好礼

即日起,开服充值累积送送送,充值达到一定金额便可获得相应奖励,让你修仙之路不再孤单!除了双倍经验丹等多种练级实用道具外,新服“神秘花园”无门槛预约即将火爆开启。凡在11月14日进入服务器的玩家,均可领取取预创建大礼包!珍稀坐骑、紫品翅膀、海量红包等超级好礼等你来抢,多项精彩开服活动,奖励拿到你手软。只要你敢来,这些统统属于你!

神仙与妖怪

昔日争锋重现,《神仙与妖怪》新服开启,全新势力崛起。新服称王争霸即将开启,11月14日15:00新服“玉虚洞府”,谁能在这里崭露头角,谁就能成为这里的王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