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11.13新服来袭《隋唐演义OL》核心玩法前瞻

11.13新服来袭《隋唐演义OL》核心玩法前瞻

发布时间:2016-11-10 11: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横刀跨马,翻手为云覆手雨;脚踏山河,睥睨天下唯我独尊。11月13日,大型3D变形武侠网游《隋唐演义OL》开放新服“独战群雄”,隋末乱世,各方展开群雄逐鹿大战!现在,新服预创建通道火热开启中,玩家可率先建立专属特色职业,与乱世枭雄一起体验微端3D变形带来的劲爆战斗盛宴!

隋唐演义OL

新服名称:独战群雄

开服时间:11月13日14:00

手机预约:11月09日12:00-11月13日13:00

新服预创建:11月09日12:00-11月13日13:00

群雄竞逐鹿王者待归来

曾经,荆轲刺秦的决绝,易水萧萧,只叹一失足成千古恨;朝政动荡的无奈,遁迹山林,只叹官贪吏污纵横行;三足鼎立的局势,战火纷纷,只叹久合必分怎奈求!如今,《隋唐演义OL》再次面临三分天下的格局,各路玩家是积极结识绿林好汉,随他们一起攻城拔寨、抵御外敌;亦或帮助李渊一阀扫平各路反王创立大唐盛世,还是助瓦岗英雄们推翻隋朝暴政开辟一个新的世元!一切尽在11月13日新服“独战群雄”中揭晓!

隋唐演义OL

4S变形战斗让厮杀更精彩

隋末乱世,实力称王!如何更好的带动情绪,产生血战到底的毅然决心,纵横厮杀的酣畅淋漓是好战玩家的极致追求!而《隋唐演义OL》致力打造变形战斗的革命之作,将装备、武器、宠物、坐骑的加入4S战斗变形效果,更是淋漓尽致的向玩家展示了变形网游的魅力所在!

隋唐演义OL

多选择竞技自由无束缚PK

除了华丽的技能和畅爽的连招、4S独特战斗体验,游戏还将提供多模式自由选择的竞技舞台!如:单人竞技场,是喜欢单人PK,通过操作意识、对战技巧吊打他人者的表演舞台;群雄逐鹿战,是喜欢群体出击,享受无差别大乱斗的秀场;团队竞技场,是喜欢团队作战,通过完美的配合、超人的意识、风骚的走位碾压一切对手的终极选择!游戏中,竞技场采用“天秤系统”进行数值相对平衡,所以大家毫无压力的享受公平、公正的对决擂台!

隋唐演义OL

隋唐乱世,战火灼燃,唯有强者,统一华夏,威慑九州!11月13日,《隋唐演义OL》新服“独战群雄”带隋末乱世骑马砍杀,更有全新副本等待你去征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