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这回合放开玩吧 《桃花源记2》主题曲歌词征集

这回合放开玩吧 《桃花源记2》主题曲歌词征集

发布时间:2016-11-06 12:34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这回合,放开玩,大型回合制2DMMORPG《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即将盛大开启!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桃花源,你心中的桃花源是什么样的呢?以我笔墨,直抒胸臆,《桃花源记2》主题曲歌词征集现已启动,快来谱写你心中的桃源乐章!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海量游戏大奖,精美周边,还有机会让独家代言人宋茜亲口唱出你写下的歌词哦!  

这回合放开玩吧 《桃花源记2》主题曲歌词征集

【梦回大唐谱一曲桃源情怀】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叫做世外桃源的地方,那里或鸟语花香,或桃红柳绿,当你疲倦劳顿的时候,就会畅想到这样一个地方休憩,感受生活。这样一方净土,一定不会只存在于我们的脑海中!  

有人对峰峦叠嶂的群山情有独钟,就有人偏爱荒漠的萧瑟与自由,既有鸟语花香,又有关山寂寥。穿梭在《桃花源记2》中,如诗如画的大唐山河,你曾意气风发,留下多少故事?你曾仗剑山河,斩妖除魔,结交满天下,留下多少美好回忆!如果《桃花源记2》是一首歌,你想用怎样的笔墨去描绘它?有才的小伙伴快来分享你和游戏的那些点点滴滴,谱一曲桃源绝响!  

这回合放开玩吧 《桃花源记2》主题曲歌词征集

【缘起桃源参与活动赢好礼】  

小伙伴们在《桃花源记2》官方论坛和贴吧登陆后,就可以参与主题曲歌词的征集活动了!参与活动,你不仅有机会展示你的才华横溢,更有机会为《桃花源记2》主题曲谱写歌词,让女神宋茜亲口唱出你写的故事,还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海量游戏大奖,敲可爱的桃子手办,桃子抱枕等你来拿!《桃花源记2》卧虎藏龙,有才的小伙伴快快行动起来!  

这回合放开玩吧 《桃花源记2》主题曲歌词征集

【终极内测将开新桃源蓄势待发】  

“这回合放开玩”《桃花源记2》即将迎来开放内测,同名主题曲也乘盛而来,诠释桃源世界小伙伴们的桃源情怀!不仅如此,桃源世界全新冒险也已经蓄势待发,全新活动丰厚好礼狂热来袭!这一次,新服冲榜向大家展示你的实力!《桃花源记2》集结令,各路侠士赶快加入吧!  

这回合放开玩吧 《桃花源记2》主题曲歌词征集

《桃花源记2》主题曲歌词征集活动现已启动!快快加入其中,海量奖励等你来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