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最佳外国动画电影有戏 《你的名字。》锁定奥斯卡

最佳外国动画电影有戏 《你的名字。》锁定奥斯卡

发布时间:2016-10-31 13: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美国动画版权商 FUNimation 近日发表了新海诚动画《你的名字。》将于 12 月 2 日在美国洛杉矶先行上映的消息,预定藉此冲击第 89 届奥斯卡最佳外国动画电影。

最佳外国动画电影有戏 《你的名字。》锁定奥斯卡

新海诚《你的名字。》票房成绩现在太过耀眼,以至于在《你的名字。》上映后几周上映的《声之形》剧场版动画明显话题度和媒体曝光量都被盖了过去,日本媒体都在不遗余力的狂奶《你的名字。》的最终票房成绩,今天 Oricon 的文章认为《你的名字。》票房成绩超过 200 亿日元,成为日本国产电影票房第二已经是大概率事件。

最佳外国动画电影有戏 《你的名字。》锁定奥斯卡

《你的名字。》虽然上映已经进入第 10 周但基本上票房还能维持在每周增加 10 亿日元左右,东宝这次已经是要将《你的名字。》上映时间带入到 12 月,Oricon 文章认为按照这个势头最终《你的名字。》日本本土票房超越 200 亿日元是大概率事件。

而美国的 FUNimation 也宣布自己取得了《你的名字。》在美国地区的上映代理权,美国方面的电影票房分析师预测《你的名字。》包含日本在内的全球最终的累计票房在 2 亿美元(210 亿日元)。《你的名字。》在美国地区预定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映,不过在 12 月 2 日到 8 日《你的名字。》将在洛杉矶地区进行限定上映,以求能够让这部作品入围第 89 届奥斯卡。

最佳外国动画电影有戏 《你的名字。》锁定奥斯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