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网游《新惊天动地》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网游《新惊天动地》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6-10-25 11: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传承巴德斯不灭的灵魂,坚毅勇士们钢铁的斗志!3D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不灭的意志”今日上线。这里有最刺激的挑战,试炼竞技场;最华丽的技能,7大职业新招式;最强力的装备,璀璨的金银神羽……一切只等你再度成就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

全新的试炼竞技场再度掀起排名狂潮。想要知道谁是最强大的勇士,就让骑着烈焰巨马的巴德斯来为你解答吧!巴德斯坚守不灭的意志,拥有极高的血量和回复能力。对他造成伤害,就可以在排行榜上记录留名,获得道具“巴德斯的令牌”,从而兑换游戏道具。每周三赛季结算,还可以获得大量奖励!

新惊天动地

想要挑战不灭的意志,一定要有卓绝的技艺和强力的装备。在新版当中,每个职业都将添加全新的技能。无论是狂剑士力拔山兮的势不可挡,还是弓箭手万箭齐发的箭矢丛林,魔导师召唤烈焰的火力轰炸……七个全新的职业技能将为你的战斗带来全新体验,血色冰峰、呼啸沙漠、暮色雨林和勒克斯港的导师,都可以传授给你!

新惊天动地

新增装备混沌的黄金神羽和混沌的白银神羽,同样可以给你带来强大的战斗力。黄金神羽主攻击,让你攻无不克;白银神羽主防御,让你固若金汤。除此之外,还有抗击耳环,为你大幅度提高回避能力,达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留身的效果。

新惊天动地

战斗之余别忘了休闲生活,呆萌可爱的娃娃头,金光璀璨的武器时装,是你在涅瓦雷斯扮靓的不二选择。《新惊天动地》全新资料片“不灭的意志”今日上线,挑战与机遇并存,只待你成为新一任的救世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