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任天堂Switch确认为单屏体验 画面输出TV或手持显示

任天堂Switch确认为单屏体验 画面输出TV或手持显示

发布时间:2016-10-24 11: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任天堂在上周正式公开了下一代主机Nintendo Switch(研发代号:NX),任天堂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这台主机的硬件详情,不过关于它的小道消息还在继续流传。最新消息证实任天堂Switch将不会再有WiiU式的双屏体验,游戏画面在同一时刻将只会在一个屏幕上显示。

任天堂Switch确认为单屏体验 画面输出TV或手持显示

任天堂Switch的画面只会在TV或Pad其中一端显示

“任天堂Switch专注于单屏体验,不管你选择的是哪一个屏幕”任天堂的代表如是告诉外媒Polygon。在正式发布的预告片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任天堂Switch插上分离式手柄之后可以无缝切换携带出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平板电脑。任天堂称关于Switch的更多情报将会在接近发售之后的时候公布,不会在2017年之前。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硬件规格、锁区、是否采用了触摸屏等问题,任天堂官方一直拒绝给出回复,目前得到确认的就是Switch可以支持Amiibo,采用了英伟达的Tegra处理器,以及获得了数量众多的第三方厂商的支持。

任天堂Switch虽然可以携带出门,但定位依然是一台家用机,这意味着它并不是3DS的替代者,也无法向下兼容实体版的WiiU和3DS游戏。任天堂Switch预计将会在2017年3月正式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