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传言:任天堂Switch采用多点触摸屏 续航仅3H

传言:任天堂Switch采用多点触摸屏 续航仅3H

发布时间:2016-10-24 11:19 来源:Twitter 作者:okami

 虽然任天堂在公布了一段新主机Switch的预告片之后就很少再回应关于其硬件的更多问题,但还是有一些有业内背景的人继续在网络上对Switch的更多情况进行爆料。

传言:任天堂Switch采用多点触摸屏 续航仅3H

官方一直未公布任天堂Switch的详细硬件规格

Twitter上有一个ID为Laura Kate Dale的账号,从Switch正式公布时就已经证明了她似乎的确掌握着一些业内的情报消息。她的推特上最近又提到了Switch专用的底座。之前电玩君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在接受日本IGN采访时,任天堂官方曾经回应称底座仅有TV输出和供电充电功能,并没有额外的处理单元。但Laura给出的情报并不是这样的,Switch的底座部分包含处理单元,可以提供额外的运算机能。当你把平板部分插进底座的时候,需要有几秒钟的时间在手持模式和家用机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在Switch的首发预告片中没有任何一个镜头出现触摸操作,很难确定Switch是否会采用触摸屏。Laura称Switch确实有一块支持多点触控的屏幕,只是仅有菜单和少量特别定制的游戏支持触摸操作。

传言:任天堂Switch采用多点触摸屏 续航仅3H

传闻称任天堂Switch底座部分有额外处理单元

续航时间同样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不幸的是,根据Laura从育碧的内部人员获得的消息来看,Switch的最大续航时间仅仅有三个小时。相对于大部分的移动设备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续航时间。

任天堂Switch将会在2017年3月正式发售,任天堂在公布预告片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可能都不会再公开关于这台新主机的其他详细情报。至于以上三个小传闻,目前都没有完全得到证实,同时我们也无法排除任天堂根据预告片收到的反馈继续对硬件配置进行微调的可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