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悬壶天下 《蜀侠传》药师职业提前曝光

悬壶天下 《蜀侠传》药师职业提前曝光

发布时间:2016-10-17 1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说到《蜀侠传》中药师这个职业,那真是无人不知,作为唯一可以恢复生命的职业,他们常悬壶济世,灵力强大,妙手回春之术极受伙伴欢迎。若觉得药师只是会为人医病扶伤,惹怒了药师,药师也会用强横的咒术让惹怒他的人永生难忘。

蜀侠传

《蜀侠传》药师——青灯古卷伴药香,古潭仙人宝杖随

蜀侠传

【职业介绍】

属性:法术系

武器:权杖

战斗风格:利用强大的治疗能力为队友进行辅助

优势:高回复强力辅助可复活队友

缺点:血量略低

蜀侠传

【代表技能】

悬壶济世:医者仁心,救人于病痛。为目标恢复生命值,并使其获得法术增益效果: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自动恢复生命值,每两秒一次。此技能为药师主要的一种治愈技能,恢复部分生命值后还有一个增益效果,每两秒恢复一点生命值。此技能为药师标志性的技能。

蜀侠传

太清八卦:召唤太清为八卦之势,护卫我身。法术增益:在一定的时间内使自己同时获得体术伤害吸收和法术伤害吸收的状态。由于药师的自身的体术防御和血量不是太高,所以此技能可以有效的抵御部分体术攻击还能,而且也可以抵御法术伤害。可以非常有效的保证药师的生存能力。

蜀侠传

六九天雷:召唤六九紫色天雷,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对目标造成基础法术攻击,并使其受到移动速度降低的减益效果,同时自身获得提高法术攻击的法术增益效果。此技能为药师的最强杀招,可以对敌人造成巨大的打击,同时还会给自己增加一个提高法术伤害的增益效果。

蜀侠传

这下大家一定会对药师刮目相看,我想大家应该也想做一个即能救死扶伤,又能降妖伏魔的药师行走于《蜀侠传》的世界中吧。

TAG标签: 大陆新闻 蜀侠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