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阴阳师樱花妖御魂搭配技巧 玩法介绍

阴阳师樱花妖御魂搭配技巧 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16-10-12 17: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阴阳师樱花妖御魂搭配技巧玩法介绍,只要血量堆得厚,基本死不了。下面带来培养方向的分析,看看樱花妖技能说明以及在御魂搭配上面的选择推荐,给大家参考下。

阴阳师樱花妖御魂搭配技巧 玩法介绍

因为玩的时间较少,所以御魂还很简陋,但是s级血量成长使得血量已经逼近1w5。有樱花的小伙伴都知道,血量是回复的关键,接下来上技能。

阴阳师樱花妖御魂搭配技巧 玩法介绍

1技能,没有特点,都一样。

阴阳师樱花妖御魂搭配技巧 玩法介绍

2技能,是被动,不耗鬼火,这也是亮点之一。

阴阳师樱花妖御魂搭配技巧 玩法介绍

3技能,觉醒之后百分百去除敌方身上的有益状态,并且降低敌方受到治疗的效果

技能分析:

2技能是亮点技能之一,有人说这个看几率,可是你要看看,2技能如果升到满级,自带加50%的治疗效果(相当于自带2.5套树妖四件套属性!)并且治疗几率在80%,我想如果小伙伴们如果不是在非洲大草原无尽的奔跑基本都能发动「小编60%的几率反正是觉得挺玄学的实际估计接近80%几率」

3技能更是一个被看低的技能,不论是在pve还是pvp中,相信目前大多数人都发现,敌方阵容中大部分都会有一个奶妈位置「御魂从第二层就开始有奶妈」在pve中作用可能稍微小一点,但是也可以去除地方状态并且增加衰败效果。在PVP中,简直是小草,老爷爷和脸狐这些式神的噩梦,举个具体事例,四星满级的小草一个奶平均应该是在2300左右,当衰败填到敌方身上,那就只有1150,惠比寿应该是1300左右,衰败之后就是750,而我的樱花妖也是四星满级,目前一个奶是1300。暴击上2000,看似不多,可是它无消耗!而且接近100的几率可以插秒「这里插秒的概念类似于鲤鱼旗治疗」大家可以算一算,如果我二技能到满级那么一次无耗插秒是2000血,暴击近4000!当遇到脸狐,小鹿男之类的,一个三火技能,百分之百驱散他们的加成效果。

阴阳师樱花妖御魂分析

小编这里有两个培养方向的想法

1、奶妈派

这一个培养应该也是一个比较普遍的培养方式,一套树妖,加两个加生命加成的御魂,使劲堆高血量,加上树妖的治疗效果加成,治疗自然就会很高。

阴阳师樱花妖御魂搭配技巧 玩法介绍

小编这里没凑齐,因为玩的时间太短。

2、输出派

有的小伙伴还是决定想要一个能抗能打能输出的,那小编告诉你,镜姬是一个好选择

阴阳师樱花妖御魂搭配技巧 玩法介绍

你可以想象一下,PVP时,对面单体火炮一下打你1w血的话,如果你反过去,她会活着么!pve时如果boss来个群攻你反过去,2000-3000的额外伤害算低么?,当然虽然装的是镜姬,可是主属性还是对生命的。推荐御魂搭配还是一套镜姬加两个生命加成。

最后小编有话说:

樱花妖刚出的时候有大佬是这样评价的,作为奶妈的致命确定就是不能给自己加血,我当然不敢顶撞大佬们的想法,毕竟这是对的。但我想说那些话的人用过应该没有练起来,只要血量堆得厚,基本死不了。至少每一次我不管是刷副本还是PVP,只要伤害是平均来的,我的都是最后一个死的。「对着点,就算是小草和奶爸爷爷也会死吧.

以上就是阴阳师樱花妖御魂搭配的全部内容,更多阴阳师式神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52PK游戏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