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十年磨一剑《三国之召唤猛将》装备系统上线

十年磨一剑《三国之召唤猛将》装备系统上线

发布时间:2016-10-08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三国之召唤猛将》是由无聊侠平台代理运营的一款大型战争游戏。在以三国为背景的残酷战争世界里,没有玩家能随随便便走向巅峰。除了韬光养晦,十年磨一剑的游戏毅力,还需要寻找各种手段,不断提升自己,避免在名将如云的三国世界里,淘汰出局。

今天,我们就优雅地使用副本,让自己在装备、神兵、宠物等,各个方面提升自己。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一身破铁皮怎么闯三国】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犀利哥换上阿玛尼,金城武也得喊声哥。在猛将如云的三国世界,各路豪杰在战场上除了拼双方的智谋,武力之外,身上的装备,对于战争的局势也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公手握青龙偃月刀,杯酒之间斩华雄;张飞丈八点钢矛,万军丛中血花飞;子龙一杆涯角枪,长坂坡上无敌手。很多三国世界初出茅庐的小将们,不得不面对装备品质底下,影响手感和战力的尴尬局面。不过莫要过分担心,只要您在勤加练级的途中找对副本,获得紫金装备毫无压力。首先找到系统的副本功能,点击进去。在副本当中会有各种三国的著名战役,玩家打通这些战役,即可有机会掉落对应等级的紫金装备。

三国之召唤猛将

【便秘的灵力宝宝心里苦】

神兵的辅助加成,对处于成长期的名将宝宝们,可以说是左膀右臂似的作用,神兵的升级对于加成的提升更是不言而喻;而神兵升级需要灵力,但是相信各位三国世界里的名将宝宝们,都遭遇过下图这种状况,我们满怀着无比的热情,以为自己的灵力充沛,正在狂点升级,属性不断攀升中兴奋不已,然后它就出现了,提醒我们您的灵力已便秘。好在我们有治便秘不含糖的三国演义副本。

三国演义副本是以三国原著小说剧情设置的名将挑战玩法,玩家在副本里体验各时期三国纷争的同时,挑战对应时期的名将,战败他们,丰厚的灵力席卷而来。宝宝从此不再担心神兵升级。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

【宠物伴成长咱不亏待它】

每一位初到三国世界里的小将,都会得到系统随机发放的宠物一只,虽然宠物的初始属性不咋滴,但胜在可以不断成长进化,再加上跟随主人征战沙场,有了深厚的情谊。

作为一代名将的我们,怎么能置它于不顾呢。宠物的成长需要服用丹药,服用的丹药品质越高,对宝宝的成长力度越大,对主人的帮助自不必言说。而丹药的获取,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名将们不断挑战通天塔副本,在获得海量经验的同时,还会掉落各种品阶的丹药,助力宠物飞速成长。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的副本挑战非常丰富多彩,给起奖励来也是毫不含糊。如今新服垂星偃月火爆开启中,各路英雄,还不快来挑战名将之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