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我朝有马》战马培养心得分享

《我朝有马》战马培养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6-09-29 15: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我朝有马战马怎么培养呢?在《我朝有马》的世界里,在武将之外,还存在着另外一股强大的势力——战马。对于如此熟悉又陌生的角色,小编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我朝有马战马系统玩法技巧!

《我朝有马》战马培养心得分享

我朝有马战马培养攻略

第一部分:战马的属性(加成)

战马的属性并非真实的属性,而是对武将属性的加成。战马的加成主要包括成长加成与基本加成两种:1、成长加成,其实就是战马每提升一个等级,可以在生命加成、武力加成、物防加成、法防加成方面的提升值。从这里可以发现不同资质战马在成长方面的优劣对比。2、基本加成,包括武将生命加成、武将武力加成、武将物防加成、武将法防加成、充魂(增加武将进入战场时获得的战魂)、武将抗暴率加成、武将暴击减伤加成、武将闪避等级加成、冲锋值(影响战斗中QTE暴击条的长度,冲锋值越大,越容易暴击)、QTE倍数(影响战斗中QTE暴击成功的伤害倍数)。

PS:如何增强QTE暴击的伤害倍数呢?除了获得更优质的战马外,在夺宝中也有神器可以进行很大程度的加成哦~

第二部分:战马的装备

战马的装备系统与武将的装备系统相似。通过对战马装备进行锻造、突破,从而使战马可以进阶到更高的品质,进而大幅度提升战马的加成效果。

第三部分:战马的状态值

战马的状态值影响着战马实力的发挥。状态值低下的时候,战马的加成效果将大幅度降低。仅仅是降低属性也就罢了,《我朝有马》的策划竟然让可怜的马儿哆嗦着腿去战斗……

那如何恢复战马的状态呢?可以给战马吃大补品“马白金”来快速恢复,也可以等待时间的魔力来缓慢恢复。不过小编知道大家更关心的是如何降低别人的战马状态值,答案就是嘿嘿嘿,去敬事房里瞧瞧吧~。

第四部分:战马的觉醒

战马的觉醒是《我朝有马》世界中十分独特的设定。在开放觉醒功能后,我们可以在其中看到很多战马都与某位对应的武将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很值得深究。根据觉醒中的提示,小编一步步完成了复杂而艰巨的觉醒任务,终于迎来了大的收获——获得觉醒技能!!此后只要将觉醒的武将战马组合(实现觉醒的特定战马与对应的武将)一起上阵,无论在主战位还是在援护位,都可以激活觉醒技能,从而为战斗胜利增加新的砝码。所以,当觉醒系统开放时,抓紧时间来完成任务哦!

小编就把战马简单介绍到这里,也许还有神奇的地方没有注意到,等后续再有新发现再告诉大家吧!


相关阅读:

《我朝有马》战马状态值怎么看

《我朝有马》敬事房玩法攻略

《我朝有马》擂台玩法攻略

《我朝有马》战力提升攻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