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网游化取消 丧尸游戏《腐烂国度2》加入多人在线

网游化取消 丧尸游戏《腐烂国度2》加入多人在线

发布时间:2016-09-29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有多少人认为《腐烂国度2》(State of Decay 2))将会是一款丧尸题材的网游大作?近日,开发商Undead Labs站出来打脸了。该工作室的创始人Jeff Strain表示:《腐烂国度2》的确有多人合作模式,但并不是网游,而且相关网游版的开发计划也已经取消。

网游化取消 丧尸游戏《腐烂国度2》加入多人在线

据悉,他们在开发《腐烂国度2》时所秉持的原则就是“玩家想要什么,我们就给什么”。当制作人员得知玩家是希望“把多人模式加进来”而不是“变成网游”时,便立马调整了游戏的开发方向。

《腐烂国度2》由虚幻4引擎打造,将于2017年登陆Win10与Xbox One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