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阴阳师手游》狗粮怎么喂最好

《阴阳师手游》狗粮怎么喂最好

发布时间:16-09-20 14: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狗粮是阴阳师手游中重要的材料,在升级、升星、技能强化、御魂强化、阴阳术强化中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综合考虑,让这些素材发挥最大的作用。那么阴阳师手游狗粮怎么喂呢?小编总结了狗粮最佳使用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哦。

《阴阳师手游》狗粮怎么喂最好

阴阳师手游狗粮怎么喂

1、升级

每个式神都是可以育成的,给式神喂食狗粮,从而获得经验,提升式神等级。大家可以在各类活动中获得红色达摩,直接用来投喂就可以了。

红色达摩的经验是普通狗粮的1.5倍,将式神升级之后用来投喂,其实增幅很小,大部分可以直接投喂。

白色达摩可用于升星,而黑色达摩可用于技能提升。

《阴阳师手游》狗粮怎么喂最好

奉为达摩特殊技能

2、升星

每个式神都有有六颗星,每增加一颗星,都可以提升当前式神的最高等级上限,同时升星会明显加强式神的属性。

每次升星需要消耗2个同星级满级式神 白色达摩升到满级所需要的经验是普通式神的百分之五十,所以白色达摩可以给升星节省非常多的精力。

大家可以把收集到的N卡放在结界中升级,加入阴阳寮之后会获得一个结界。

结界中可以放置结界卡,结界卡可以由结界突破中获得,结界卡目前分四种:太阴:每小时给予经验;斗鱼:每小时给予经验+体力;伞室内:每小时给予经验+金钱;太鼓:每小时给予经验+勾玉,在获得结界卡以后可以三个一组的合成,注意这个也是几率成功的。

以上就是阴阳师手游狗粮最佳使用方法的全部内容。狗粮有限,需要使用的地方又比较多,大家一定要合理地使用哦。


相关阅读:

《阴阳师手游》镰鼬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手游结界卡怎么获得

《阴阳师手游》清姬技能属性及御魂搭配

《阴阳师手游》鬼火获得方法分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