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阴阳师手游》清姬技能属性及御魂搭配

《阴阳师手游》清姬技能属性及御魂搭配

发布时间:16-09-19 16: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有许多玩家都喜欢阴阳师手游中像白娘娘一样的式神清姬的人设,不过可能因为清姬技能的缘故导致这个式神有点冷门,那么阴阳师手游清姬怎么样?值得培养吗?式神清姬御魂怎么搭配?下面具体分析一下阴阳师清姬技能属性及御魂搭配,希望能够帮到正在玩阴阳师手游的小伙伴们。

《阴阳师手游》清姬技能属性及御魂搭配

CV:行成桃姬

星级:★★

级别:SR

基础属性

攻击:C/102

生命:B/1003

防御:B/72

速度:C/95

暴击:B/5%

《阴阳师手游》清姬技能属性及御魂搭配

SR级式神清姬技能

蛇行击:

清姬对目标造成攻击力92%的伤害,有30%的概率使目标在之后3会和受到清姬攻击力14%的伤害(不可叠加)。

《阴阳师手游》清姬技能属性及御魂搭配

淬毒:

清姬每次行动后有50%概率进入狂暴状态,使自身在下2次行动中释放的持续伤害效果可以叠加,最多可叠加5层。

《阴阳师手游》清姬技能属性及御魂搭配

焚身火:

清姬喷吐火焰攻击全体敌方单位,造成攻击力36%的持续伤害,有30%的概率使目标在之后的3回合中每回合受到清姬攻击力14%的伤害,效果不可叠加。

《阴阳师手游》清姬技能属性及御魂搭配

清姬觉醒属性:

《阴阳师手游》清姬技能属性及御魂搭配

阴阳师手游中御魂可以弥补缺点或者提升式神的优点,式神御魂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来看阴阳师手游中式神清姬御魂怎么搭配?

先来看看清姬的技能解析:

被动:结束阶段进入狂暴状态。

所有dot伤害可以在狂暴状态下叠加,5层。主魂是轮入道。

由于清姬的很大伤害来自无视护甲的DOT,DOT伤害和攻击正相关。

所以就从副属性15%攻击中选取。

然后适量搭配一些防御属性,无视暴击力,有效果命中的尽量用。

那么属性选取顺序即为:

效果命中>攻击力>效果抵抗>防御和生命>速度>暴击

阴阳师手游清姬御魂搭配:

清姬普攻副输出,搭配到其他组合中。也可以将她作为主输出,但是她作为主输出,生存力明显不够,可以搭配椒图莹草,提升清姬生存能力。但是鬼火不足,给椒图带上招财猫(50%几率回3火)。

看到这里,玩家们觉得阴阳师手游清姬怎么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培养这个式神,关于式神清姬御魂怎么搭配的问题也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实际战斗等技巧玩家们可以进入游戏畅玩体验。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

《阴阳师手游》镰鼬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手游结界卡怎么获得

《阴阳师手游》鬼火获得方法分析

《阴阳师手游》百鬼夜行玩法攻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