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网游被玩到变成单机 坚持15年全服只剩他一人

网游被玩到变成单机 坚持15年全服只剩他一人

发布时间:2016-09-07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线游戏是进入网络时代后,许多人用来打发时间的休闲娱乐,不过,一款在线游戏,你最多可以玩多久呢?有台湾网友在PTT八卦板上表示,《金庸群侠传Online》玩了15年,现在只剩他一个玩家还在玩。

该网友表示,自己是比较专情的宅男,玩过的网游不多,而且不喜欢用外挂,也没钱砸,都纯手动,其中一款玩15年不离不弃,玩到路上只有他一个活人在走动。他曾听许多成功人士说过凡事要坚持,撑下去就是你的。

网游被玩到变成单机 坚持15年全服只剩他一人

这位网友接受台媒采访时证实,这款游戏的确就是《金庸群侠传Online》,目前游戏中的城市或客栈,还是有其他挂网不动的玩家,另外就是极少数情况会有人在游戏世界频道中说话,目前会手动游戏、在野外练功的,只剩他一个。

网游被玩到变成单机 坚持15年全服只剩他一人

据了解,《金庸群侠传Online》是一款非常古老的武侠游戏,2001年上线,当时128MB内存+Win 98就能玩。

有网友看到帖子后惊讶到这游戏居然还在营运?也有网友评论到,“这款网游现在被你玩到变单机”、“厂商表示感谢,但明天会关掉服务器”、“网吧时代的眼泪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