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跨服公会战战个痛快 《救世之树》台服8.16更新

跨服公会战战个痛快 《救世之树》台服8.16更新

发布时间:2016-08-15 17: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台湾X2GAME运营的《救世之树》近日宣布将于8月16进行改版,官方表示新版内容将跟进国际版6月的更新项目,除了开放“跨服工会战”玩法之外,还将针对各职业平衡进行调整。

跨服公会战战个痛快 《救世之树》台服8.16更新

跨服公会战将在每天晚上 9 点与凌晨 12 点开放两次,每次一个小时,由公会会长进行报名系统自动匹配对手,进入公会战地图后公会塔会随机分布于地图中,玩家只要在比赛时间内破坏对手的公会塔即可获得胜利。

另外,OMG旗下X2GAME与技嘉科技合作推出的GeForce® GTX 1060 G1 Gaming 6G《救世之树》彩盒版显卡也将在近期内发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