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工业废墟战场重现 《最后一炮》新地图全面揭秘

工业废墟战场重现 《最后一炮》新地图全面揭秘

发布时间:2016-07-31 15: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中,地图包括了沙漠、戈壁、海岛、郊区、小镇等等,全部都参照实景进行还原,让玩家在不同地形中体验装甲竞技的魅力。《最后一炮》还将于8月5日开启火线公测,全新地图工业废墟重磅来袭!

火线公测8月5日上线

新坦克,新战场,新玩法,全球火拼,现代战争来临!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8.5公测新地图工业废墟

工业重镇风极致还原每一处细节

工业废墟是本次公测带来的一张全新地图,进入这张地图后,首先看到的是各种厂房、铁网、高炉、警示标语等等,让人感受到一种浓烈的工业重镇风。而周围高耸的石壁、沙地、热带植被,暗示着这里是位于荒漠的一个工业区。

断裂的公路、废弃的工业建筑等,种种破败的景象与战地的硝烟,都意味着这里已是成为战场的一个废墟。《最后一炮》的制作团队对此地图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严谨地设置,包括工业区的物品、标志性工业建筑的外贸、工业区氛围的渲染等,风格独特,给玩家带来了与以往地图不一样的感受。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密集工业区开启近距离巷战新体验

除了风格与以往地图较为不同以外,本次8.5公测带来的工业废墟地图也是所有地图中建筑最多最密集的一张地图,不但是厂房建筑,场景中还有铁箱、护栏、油桶等众多的阻碍物,一方面考验玩家驾驶载具的技术,另一方面也考验玩家在复杂地形中的战术策略。

复杂的地形使得玩家不能再像以往一样在远处打黑枪,近距离的巷战也许护成为这张地图的主流打法。在这样复杂的地形中,往往在一个转角就会突然迎面遇上敌方,所以点亮视野变得尤为重要。而近距离的激战也是在所难免,与其正面硬刚单挑,也许采用高机动性地相互支援策略会更有优势。另外,更有趣的是,地图中的一些油桶等物品,在受到攻击时会产生爆炸效果,灵活利用场景里的物品,也可对敌方造成一定的伤害。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在8月5日《最后一炮》火线公测将迎来新载具、新地图、新玩法、新界面等重大新内容,想率先体验全新的载具吗?想感受一下新地图工业废墟的工业风吗?《最后一炮》“龙战鹰”火线公测,绝对不容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