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完美落幕 史玉柱亲自颁奖

《球球大作战》塔坦杯完美落幕 史玉柱亲自颁奖

发布时间:2016-07-31 14: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7月31日,为期4天的《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在2016年ChinaJoy巨人网络展台正式落下帷幕,最终Ambitiousyouth凭借超强的团队配合力压群雄摘得桂冠,SC电竞和ConqueRor分列第二和第三名。闭幕式现场,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先生亲临展台为冠军战队颁奖。

球球大作战

舞台星光璀璨选手王者加冕

此次《球球大作战》“塔坦杯”星光璀璨,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顶尖战队共60位明星选手同台竞技。在为期4天的赛事过程中,冠军队伍Ambitiousyouth经过一场又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最终夺得“塔坦杯”的荣耀,尽管比赛过程辛苦而曲折,但通过5个人的共同努力,他们笑到了最后。

其他11支虽然没有获得最后的冠军,但他们的出色表现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球球大作战

巨人集团董事长为选手颁发最高荣誉

在“塔坦杯”决赛颁奖仪式上,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把象征荣耀的“塔坦杯”冠军奖牌颁发给Ambitiousyouth战队,为冠军加冕!

在颁奖结束后,史玉柱先生发表了讲话,他给予了几位年轻选手极高评价,并表示以《球球大作战》为代表的休闲竞技手游将是未来趋势,而《球球大作战》作为行业内领军作品必将专注提升用户体验,未来巨人网络将全力打造《球球大作战》赛事,使其进一步职业化、专业化。

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BPL)即将启动

“塔坦杯”精英挑战赛落下了帷幕,但《球球大作战》移动电竞职业化的步伐才刚刚开始,就在闭幕式现场,官方正式宣布了《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BPL)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启动,相信届时一定会有更多更强的战队前来参赛,新的战事一触即发。

球球大作战

进入2016年以来,巨人网络加速了在移动电竞领域的布局,而《球球大作战》则是巨人网络移动电竞战略的重要发力点,随着“塔坦杯”的顺利闭幕和职业联赛(BPL)的启动,巨人网络将会带来越来越多移动电竞精彩赛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