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幻想联盟》绝版本命蕾米莉亚即将登场

《幻想联盟》绝版本命蕾米莉亚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2016-07-12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30V30国民级3D动漫竞技神作《幻想联盟》荣获15年年度最受期待二次元端游奖。

在《幻想联盟》中集合了数十位超神还原的本命,开创了独有的30V30极限燃斗模式,颠覆传统moba玩法的8v8圣杯战争,经典动漫剧情复刻而成的pve副本,华丽道具boss掉落的设定,弹幕吐槽疯狂来袭的特效。

众多特色汇聚一体,让《幻想联盟》独一无二!

幻想联盟

《幻想联盟》中有众多的本命,其中有几位便是来自东方的。目前开启三测的《幻想联盟》便已经拥有三位东方本命。

幻想联盟

一测时登录七天送的博丽灵梦。

幻想联盟

二测时登录活动送的东方英雄芙兰朵露。

作为二小姐的芙兰,在《幻想联盟》中的还原度十分高,不仅从本命外貌、动作、声音,而且连技能都一并做了神还原,其幻想技更是画龙点睛之笔。

幻想联盟

二小姐的幻想技——四重存在

目前《幻想联盟》已经开启三测,三测时加入了蕾米莉亚,同时为了不让众多东方厨与游戏小伙伴感到错过的遗憾,在新区【威风堂堂】开启之际,再次开放了绝版东方英雄的领取活动。

登录新区即可获得博丽灵梦,而且连续登录12天与18天可分别获得芙兰朵露与蕾米莉亚。

幻想联盟

现在登录新区,还能获得胖次大礼包,各种好礼等你来拿~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哦!

已有无数小伙伴从新区【威风堂堂】里领取了绝版英雄博丽灵梦,你们还等什么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