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水浒无双2》大变革持续升温 这个暑期不寂寞

《水浒无双2》大变革持续升温 这个暑期不寂寞

发布时间:2016-07-04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这个暑期《水浒无双2》大变革升温不断,伏魔塔全面升级,全新残酷之地即将登场!众多精彩玩法已一一揭晓,新挑战打造史上最强,刻下永不磨灭的英雄印记,就在这个暑期不能错过!

20166月新服

新VIP大区【天地玄黄】(双线)

国家服:天府天梁天相天同

水浒无双2

伏魔塔全面升级,全新伏魔塔共一百单八层,全部BOSS击杀后将获得超豪华称号“伏魔尊者”全属性+299!超豪华属性称号等你来拿,赶快带上小伙伴一起挑战吧!

水浒无双2

残酷之地即将登场!这是一条山林小径直接通往残酷之地,上古的战场遗留着许多冤魂与装备,小心那些变异的战士和冤魂,因为残酷之地的法则即强者为尊,只要实力足够强大就能叱咤此宝地了!残酷之地每日还有大量任务可以获得大量奖励,带上小伙伴在这个夏季一起残酷之地探宝之旅吧!

水浒无双2

《水浒无双2》暑期档推出多样玩法,108高阶伏魔塔开放,超强通关称号等你来拿!还有全新地图,全新高阶职业神装待你来探索,都在这个暑期,精彩内容绝对不能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