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祸福相依! 《隋唐演义OL》宠物开启忠犬模式

祸福相依! 《隋唐演义OL》宠物开启忠犬模式

发布时间:2016-06-22 10: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吾与汝等,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祸相依,患难相扶!在《隋唐演义OL》的乱世风云中,有一批功能齐全,用处多样的忠实萌宠,不仅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卖萌撒娇信手拈来,战场干架也是毫不退让!今天就请大家一起看看宠物们是如何忠犬属性全开的吧!

隋唐演义OL

【赐予生命 甘当打杂小能手】

在《隋唐演义OL》中,所有等级达15级的小伙伴都能在宠物NPC嫦月娥处领取宠物任务,获得一只专属萌宠——粉嫩小猪!无聊时,可以前往好友家参与互动,正当赚钱能手(宠物拜访可赚钱宠物币)!处于召唤状态时,可自动拾取主人击杀怪物所掉落的装备及道具,同时,会根据主人设定自主拆分低品质的装备。当萌宠处于饥饿状态,可自主用餐,绝对不会麻烦到主人一丝一毫哟!

隋唐演义OL

【继承融合 资质基因皆进化】

游戏中,萌宠们的出生资质等级并不意味着它一生的潜力大小!随着其等级能力的提升,当主人打怪、刷本等获取更多宠物时,可借用“继承融合”系统,对宠物资质和能力从根本上进行改变!融合后的宠物们,在日常状态,更能大幅度提升主人的体能,和基础属性值哟!而且,当宠物达到7级时,可以通过技能书将常态技能升级至8级,并且还会获得神奇的效果,小伙伴们可亲自揭秘哟!

隋唐演义OL

【武宠合体 战力飙升所向披靡】

当你要挑战世界级的领主时,当你必须要获得某场关乎荣誉的决斗时,什么才是你制敌取胜的关键呢!《隋唐演义OL》“武宠合体”强大技能,可帮助玩家获得多达三个宠物提供的合体技能。其中,属性技能保证玩家可自由调配想要的属性加成;触发特效使主人战斗时触发如“攻击时有20%的几率使目标减速”的特效,该特效有时能瞬间逆转战局;武宠合体后,玩家还可获得一个主动使用的强力攻击技能,且攻击力远比玩家自身的技能强大!此外,武宠合体时,还可召唤另外一个宠物,这意味着,玩家仍可享受宠物常态技能的带来的加成,将自己打造成铜皮铁骨!

隋唐演义OL

装备加成、武器天赋选择、宠物技能、封号加成……《隋唐演义OL》的实力派萌宠还有更多更惊奇的猛料,你做将它们俘获手中的准备了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