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暗黑新作《命运永恒》6月17日震撼开测

暗黑新作《命运永恒》6月17日震撼开测

发布时间:2016-06-16 16: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乐游网络代理的首款超暗黑系多人在线网游《命运永恒》6月17日即将开启首次封闭测试。游戏以跨服战斗、PVP为养成核心,采用3D锁视角画面效果,360度无锁定战斗模式,展现多重魅力。游戏激活码预约活动火爆进行中,预约赠豪礼,手机预约更有多重福利相送!

命运永恒

命运轻谱 冰与火之歌唱响

相传世界处于混沌之时,于暗黑的虚空中存在一息气脉。当天地间唯一的裂缝喷出最初的一缕光芒,沉睡的黑暗终被打破。造物之神在这光芒之中诞生,在无边的黑暗之中张开双眼。当光明与黑暗相互交融,代表光明的力量能否将一切黑暗驱逐!战争即将再次降临,而光明之子也必将经过重重考验成为新的英雄,使用勇气与信念来捍卫家园!

命运永恒

战法牧 三足鼎立

职业的全项与完善是一个游戏完整与否的重要体现,《命运永恒》职业体系也是遵循传统战法牧的职业定位:战士的骁勇善战,超强攻击防御力;法师的远距离攻击优势以及爆炸性伤害;弓箭手的高爆发以及风筝战术。远程近战、攻守兼备。

命运永恒

《命运永恒》是一款以中世纪欧洲为背景,冰与火之歌为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暗黑系网游。游戏基于自主研发的3D引擎开发,粒子系统搭配多样性生态环境与天气系统带来强烈代入感和视觉表现力。精美还原具有浓郁西方暗黑风格的游戏世界,真实震撼的战斗体验等诸位亲自感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