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踏浪弄潮乘风去 《海之乐章》航船曝光

踏浪弄潮乘风去 《海之乐章》航船曝光

发布时间:2016-06-15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航海曾经是人类探索未知领地的重要途径,是世界贸易往来、文化交流的起源。随着人类航海历史的发展,航船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成为四方争霸冒险的重要交通手段。你想驾驶一只属于自己的船只远航到世界尽头,探索无穷无尽的神秘宝藏吗?想要称霸伟大航道踏上财富之路吗?还是做自由桀骜的冒险家,纵横在海天之间呢?进入《海之乐章》吧,你的梦想将一一实现!

海之乐章

【船只种类等级 掌控有道】

要出海,首先要选择一艘好船。 在《海之乐章》的世界中,可以在不同地域不同港口买到风格迥异的船只,这些船只大致可分为阿拉伯系与欧系两种,前者为桨船,后者为帆船。无风的时候桨船航行速度较快,让你完全领略到单身二十年水手的手速。起风的时候则就要看帆船了,因为全靠“浪”,对于喜欢研究风向的玩家可是最佳选择。这些船只按用途又分为商船和战船。船只等级与航海术等级是相对应的,船只等级则决定了船只的各项属性。目前已开放船只最高等级为12级,看似升级很困难,但曾经有玩家在短短8天时间内便将航海术升至封顶12级的盛举。

海之乐章

海之乐章

【不同船只属性 由你选择】

每艘船细分有9种属性:最少水手数、基础装甲、转向力、最大炮舰数、最大水手舱数、最大货舱数、最大帆数、最大装甲舱数、最大船舱数。船只等级越高,各项属性数值便会进行极大的提升,在海上航行与战斗都将更具优势。由于阿拉伯系与欧系船只在行进方式上的不同,两系船只在属性上也有所区别,就同级别船只来看,欧系船比阿拉伯系装甲更高,受风的影响更大,相对来说对水手的要求就较低。

海之乐章

海之乐章

不过船最终是为人服务的,玩家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船只。航船再有个性,也逃不过精明船长的火眼金睛,不买贵的,只选对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吧。

海之乐章

行一叶舟,穿万里云,伴随着夕阳扬起风帆,冒险之路就在脚下,相信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事情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