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全新竞技模式 《星际战甲》打造科幻版火箭联盟

全新竞技模式 《星际战甲》打造科幻版火箭联盟

发布时间:2016-06-15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今天E3的PC游戏展上,Digital Extremes宣布了一个令玩家惊喜的内容更新,官方为《星际战甲》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竞技模式:Lunaro,并放出了该模式的宣传片。

全新竞技模式 《星际战甲》打造科幻版火箭联盟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Lunaro模式有点类似于主机上广受欢迎的运动游戏《火箭联盟》的玩法,4V4的对战双方将争夺一个球,并需要将球投入场地另一边的敌方圆环中。

另外,Digital Extremes还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战甲皮肤:Dark Split-sword Dulus,不过,官方并未透露这些内容何时登录国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