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全民皆兵庆周年 《亮剑2》新服今日开启

全民皆兵庆周年 《亮剑2》新服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6-06-03 10: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双线新服“全民皆兵”将于今日18时火爆开启,群英荟萃各展职业所长,严阵以待扫清侵华日寇!四周年庆典狂欢派对火热来袭,玩家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赢取亮剑2纪念子弹、浴血斩日大礼包、金色战马礼包等豪华大礼!新服排名从零开始,最强王者虚位以待,邀请好友开战吧!

亮剑2

护国大将 浴血杀敌

在《亮剑2》中,新手玩家需要经历一系列锻炼才能成为护国大将。对于初入游戏的新兵蛋子来说,升级加点是最令人头痛的事。根据喜好不同,玩家可选择大刀手、神枪手、特战队员、战地医生、工程兵和武僧六个职业中任何一个。要想迅速升级,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系统提示任务,前期需要学习点技能、加天赋、做修理、刷野怪等提升自己,后期可打鬼子、养宠物、刷副本来进阶,每次升级都会无比刺激!

亮剑2

《亮剑2》四周年庆典狂欢派对正逢新服开启,玩家做周年庆活动不仅能够迅速升级,还能获得极品装备。要想做护国大将,没有金色武器和红色战马,别人会口服心不服。钓鱼、猎杀野外BOSS、鉴赏和田玉等都能获得礼包。装备豪华武器,分分钟刷爆战场。护国大将骑上红色战马威风凛凛,主加力量和机敏,砍杀、躲避敌人易如反掌!闻角出征,浴血杀敌就在今日“全民皆兵”!

亮剑2

激战南京城 保卫钓鱼岛

攻打南京城的日军穷凶极恶,这群畜生视人命如草芥,肆意杀害南京村民,破坏文明古迹。《亮剑2》将士得令绞杀日鬼子,保护南京城。每当有一位村民遇难,战士们的怒火就会增大一分。随着怒气的不断积累增强,战士们的潜能被激发,手持金色武器砍出一条血路,为村民报仇雪恨!拥有金色战马的英雄移速极快,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击鬼子。一刀一个狗日的,想想都痛快!

亮剑2

在游戏中,玩家可通过“跳地图”进入钓鱼岛。日寇厚颜无耻,在钓鱼岛驻扎军队、掠夺我国海洋资源,如果我军不给他们一点颜色瞧瞧,他们恐怕要嘚瑟上天了!为了教训这群不知死活的狗畜生,我军战士决定出动航母战斗群,保卫钓鱼岛、击沉日战舰!在李云龙团战正确的指挥之下,我军巡洋舰、护卫舰、核潜艇水上水下轰炸日军,空中歼系列战斗机密切配合辽宁舰航母作战,日寇被打得落花流水!

亮剑2

最强王者 无敌于世

要想成为《亮剑2》中的最强王者,抓住新服开启的机会抢先入驻最重要。《亮剑2》公测四周年,注册玩家数以百万计,通过不懈努力成为全国最受游戏玩家喜爱的热血军旅网游,承载着许许多多军事爱好者的军旅杀敌梦。新服开启,一切从头开始,这便是力争最强王者最好的时机。玩家组队入驻新服,跃马扬刀杀鬼子,不仅升级快,而且能够迅速登上新服最强王者排行榜!

亮剑2

只要抢占先机,只要相互帮助,只要努力训练,每位玩家都有机会成为最强王者!《亮剑2》排行榜上的名额有限,荣登榜单,将会受到数万人瞩目。最强王者的红色战马奖励、云龙套装奖励更是让普通玩家望尘莫及!地位和荣誉越高,责任自然也越大。最强王者可以申请成为公会首长,可以统领一军出战东京,活抓天皇,受尽百姓爱戴!最强王者骑于红色战马君临天下,谁与争雄?!

亮剑2

四面边声连角起,亮剑里,最强王者战无敌!《亮剑2》双线新服“全民皆兵”将于今日18时劲爆开战,周年庆礼包全天放送,护国大将浴血杀敌。铁蹄铮铮战沙场,砍翻鬼子报国仇!亮剑英雄!严阵以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