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魔兽》电影中文推广曲被玩家嫌弃

《魔兽》电影中文推广曲被玩家嫌弃

发布时间:16-05-26 14:5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和煦

距离6月8日《魔兽》电影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还未上映预售票房就已经突破百万,全球范围内又刮起一阵魔兽风。但是近期从国外网站影评中看到,魔兽电影的口碑惊人的差,国外网站的网游综合评分仅有29分。近日,其官方微博公布了电影《魔兽》的中文推广曲《We Will Rule 背水一战》的MV,歌手张震岳和MCHOTDOG热狗也参与创作,虽然官方将其宣传为“史上最燃”,但是玩家显然不买账。

《魔兽》电影中文推广曲被玩家嫌弃

国外网站评分29

歌曲本身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错就错在它是魔兽的推广曲。张震岳和热狗就是国内非常知名的嘻哈摇滚歌手,但是这个曲风显然与魔兽电影的大气磅礴相悖。甚至有玩家直言,还不如周杰伦的《半兽人》有感觉。

 

《魔兽》主题曲 We Will Rule 背水一战

周杰伦早期作品《半兽人》:http://music.163.com/#/m/song?id=186045&userid=11640776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