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无差别平衡模式 《恋战》族营夺宝激情争夺

无差别平衡模式 《恋战》族营夺宝激情争夺

发布时间:2016-05-20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老王陵神秘的宝藏一直是奥加大陆勇士追逐的目标之一,其中三大族营夺宝是尤为重要的小队PVE玩法,所有参与该场次的玩家将会自动进行平衡属性,也就是即使战力较低,同样有机会夺下法老王陵!玩家PK将更考验小队之间的默契配合,其他方面和之前的夺宝奇兵并没有太大的分别。

【无差别模式 属性动态平衡】

族营夺宝开启后,所有参与该场次的玩家将会自动进行平衡属性,打破高战团队垄断局面,约上几个兄弟一起,开启夺宝新玩法。

恋战

恋战

【新策略 不一样的夺宝报名模式】

抛开了传统的进入夺宝场的方式,现在只需要在家族基地即可报名进入夺宝场内,传统占门策略方式受到了挑战,因为无法知晓其他家族是否通过报名渠道下了夺宝场,叫上三五个兄弟一起挖掘新的夺宝吧。

恋战

恋战

恋战

【神秘惊喜 摸尸体得宝物】

击杀掉BOSS之后需要进行“摸尸体”的操作,需求之后宝石将在玩家中随机分配。

恋战

恋战

快点叫上兄弟们一起称霸族营夺宝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