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恋战》脑力冲击波 玩游戏其实很烧脑

《恋战》脑力冲击波 玩游戏其实很烧脑

发布时间:2016-05-18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奥加大陆上的勇士,不仅仅重视战力,无论是战斗还是生存,都需要用到其无与伦比的智慧,每个星期礼拜天,勇士们都在各个主城经受接引人的考验,通过考验者获得无比的荣耀和一定的资源奖励。

【脑力冲击波 谁才是奥加智慧之王】

智慧是一个人最大的财富,所有达到10级的玩家每周都可以报名参加“最强大脑”,考验脑力的时候到了。

恋战

比赛查询

【一环接一环 终极挑战赛】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海选、初赛和决赛。环环相扣,成功晋级海选即可参加初赛,最终会选出全服得分前20名参加决赛。初赛题目有十种类型,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领域进行发挥专长。

恋战

恋战

恋战

恋战

【专属高端称号 玩游戏要用脑】

总排名奖励:决赛排行榜前三名,分别获得限时称号“奥加脑力冠军”,“奥加脑力亚军”,“奥加脑力季军”。决赛排行榜第四名至第二十名获得“奥加智者”,称号时限均为6天。

海选、初赛和决赛全部题目答对还能获得永久三星称号——玩游戏要用脑。在初赛中十个领域都拿过全对即可获得永久三星称号——全能王。

恋战

恋战

恋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