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泰坦》的失败成就了现在的《守望先锋》

《泰坦》的失败成就了现在的《守望先锋》

发布时间:2016-05-18 09:26 来源:电游者 作者:尼克

 暴雪旗下新作《守望先锋》的游戏总监Jeff Kaplan日前在接受游戏媒体GameSpot的采访时,谈到了前两年宣布取消的“泰坦(Titan)”项目,并表示《泰坦》的研发团队当初失败得很彻底。该项目于2010年12月才被暴雪正式曝光,而这款历经7年研发的作品于2014年底被暴雪官方宣告取消。

《泰坦》的失败成就了现在的《守望先锋》

Jeff Kaplan在访谈中很坦率表示,他拥有一个非常棒的团队来制作《泰坦》,他们是真正有才华的人,但最后团队在此项目上却失败得很彻底,整个是一场毁灭性的灾难。这些团队成员有的来自其他公司、有的来自暴雪,而且制作过像《魔兽世界》这样非常成功的游戏,要抚平这样彻底失败的痛苦对惯于成功的大家来说是非常困难的。

《泰坦》的失败成就了现在的《守望先锋》

他表示,虽然团队的成员们有各种压力,但没有任何给予团队的压力是来自于外界,由于他们已经习惯做好并且成功,当面临无法做好时大家都觉得很尴尬。因为面对着公司内一大批像《星际争霸》、《风暴英雄》、《炉石传说》、《魔兽世界》这样的成功项目,但你却坐在一个被取消项目的废墟中。其实没有任何人对此有微辞,每个人都超级支持他们,但面对这样的尴尬,他们想要证明自己在暴雪的努力是值得的,自己可以做出让公司觉得骄傲的作品。

《泰坦》的失败成就了现在的《守望先锋》

因此他们尝试了一段时间,也自我感受到很多的压力,这个团队习惯于压力,但从来没有这么大过,而这样反而帮助他们在各方面更加团结一致。Jeff Kaplan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将此次视为最后的机会:“我们常用这样的句子,你的表现水准就是由你最近的一款游戏来决定的,我最近的一款游戏就是《泰坦》,一款彻底失败到被取消的游戏。”

因此他们问自己,到底下次他们要如何改进,才能证明他们不是这样的失败,对于团队来说这是一种信心与自我认同的危机,他们那时开始问自己,他们真的没有能力制作一款伟大的游戏了吗?Jeff Kaplan 表示,他们不断地问自己这个问题,当大家转移开始投入到《守望先锋》的开发时,他们充满了渴望与凝聚力,他们想要向世界证明他们不是失败者,他们可以创作出真正有趣的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