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挤爆太昊城《吞噬苍穹》新服首日修仙盛况

挤爆太昊城《吞噬苍穹》新服首日修仙盛况

发布时间:2016-05-15 12: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3D极致修仙网游《吞噬苍穹》新服“狂神怒海”火爆开启!新老仙友如排山倒海一般拥入新服,主城太昊城被瞬间挤爆! 《吞噬苍穹》真实还原同名小说修仙要素,拥有千幻法宝、渡劫飞仙、极致空战、洞天福地、灵幻妖兽等大量修仙玩法,伴随着新服的开启!广大修仙爱好者将一起展开全新的游戏之旅。

六大开服活动助力 不知疲倦的升级PK乐趣

作为刚入新服的玩家,当让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找个敌人一试身手,于是只要有怪出没的地方就硝烟四起,每个仙友都在此挥洒豪情,伴随而来的就是怪物一出现就轮番倒下。当然,为玩家准备的六大开服活动也大幅度增加了升级的乐趣。刚有一批玩家新手村毕业,又迎来了有一批初入游戏的新人,太昊城开服首日一副繁荣热闹的景象。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太昊城高能反应 美艳NPC撸点十足

太昊城是《吞噬苍穹》最大的主城,玩家将在此开启修仙之旅。无论是第一次参与游戏的玩家,还是昔日的老玩家,无不对这个仙境之城充满感叹。来到这个城市的一刹那,玩家在繁华中可回归自我,超然修仙。另外,这里也是时尚之都,各种风姿卓越、撸点十足的NPC净收眼底。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还原修仙要素 全体系修真玩法

《吞噬苍穹》引入了多维空战、千幻法宝、洞府、渡劫飞仙、收复妖兽等多种修仙系列玩法。玩家将利用法宝作为飞行载具,在天魔战、宗门等PVP玩法展开空中万人抢人头虐杀。多宝岛中玩家则可收服包括剑、笔、钟、卷轴、葫芦、幡、乃至剑翼与飞翼,多达上千种法宝为己所用。洞府中可以种植灵药、设置阵法、打坐修仙,每个仙友之间更可以互相拜访缔结问道双修。玩家还需要接受九重天雷的无数次雷劈渡劫,成功渡劫后,还能体验刑天、御灵云兽、祝融、雷神等12种惊蛰变身形态。另外,新手期间玩家即可通过百兽星罗圈收服任意妖怪。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