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无尽战区》新官网上线 玩游戏领泰坦显卡

《无尽战区》新官网上线 玩游戏领泰坦显卡

发布时间:2016-04-06 15:28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网易3D动作MOBA《无尽战区》即将于4月15日启动炽魂不删档测试,游戏新官网今日上线,同时激活系统也正式开放,已经拥有激活码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自行激活账号。此外,官方还推出了玩游戏送华硕GTX TITAN X(泰坦)显卡的活动,参与炽魂不删档测试的玩家都有机会参与抽奖,神级显卡等你来拿!

《无尽战区》新官网上线 玩游戏领泰坦显卡

《无尽战区》新版官网

装备升级计划 玩游戏赢泰坦神器

即刻起,所有获得《无尽战区》不删档测试激活码的玩家,都有机会玩游戏参加抽奖活动赢取泰坦显卡。玩家只需在激活账号时留下正确的手机号和网易邮箱即算参与活动,同时在游戏开测后,玩家的角色等级越高,抽取神器大奖的概率就会越大,中奖名单将于测试期间于官网公告中公布。

《无尽战区》新官网上线 玩游戏领泰坦显卡

信仰神器-GTX TITAN X(泰坦)显卡

还没有激活码怎么办?

《无尽战区》炽魂不删档官方预约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登录官网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完成预约。另外,玩家也可以于4月7日前往媒体发号专题参与活动领取激活码,参加的活动越多,获得激活码的概率就越大。

《无尽战区》新官网上线 玩游戏领泰坦显卡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