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lol苏小妍微笑和平分手

lol苏小妍微笑和平分手

发布时间:16-03-17 10:3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和煦

lol近日比较大的新闻莫过于苏小妍微笑分手事件,3月16日凌晨苏小妍发出微博“分手”,迅速在游戏圈内炸开了锅。大家纷纷为这对“模范夫妻”感到可惜。随后苏小妍连续发生,并以一篇长微博结尾,表示因为两人性格不合,选择分手。而微笑在短时间内并没有做出回应。

lol苏小妍微笑和平分手

就在大家担心微笑目前状态的时候,3月16日晚上11点多,微笑终于做出回应,表示两人属于和平分手,并且约定在3月17日两人会去某个之前约定好的地方吃饭,不留遗憾,给这段美好的恋情画上句话。

lol苏小妍微笑和平分手

以下为微笑微博内容: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们,分手不是件小事,之前因为性格不合吵架很多次,彼此都不想继续伤害对方。和平分手是我们冷静协商好的。小妍真的是个好女孩,希望大家能尊重我们的选择,我们都没事。因为是和平分手,所以我们决定明天去某个城市吃曾经约好一起吃的餐馆,不愿意留遗憾,只想留下美好的回忆 “

lol苏小妍微笑和平分手

虽然微笑苏小妍两人分手的事已经坐实,但是好在两个人属于和平分手,希望他们能够在之后各自的路上走得更好。

TAG标签: 腾讯 lol 英雄联盟 微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