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夺命追捕 《铁血大宋》高级任务链暴风来袭

夺命追捕 《铁血大宋》高级任务链暴风来袭

发布时间:2016-03-09 18: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大型国战类网游《铁血大宋》,高手如云,薄暮冥冥,风云再起!作为一名良心玩家,身在《铁血大宋》的江湖,行侠仗义乃是家常便饭,路见不平当然要拔刀相助!各位英雄快来参加高级任务链活动吧,夺命追捕极恶逃犯,阻止坏人危害人间!

铁血大宋

夺命追捕24小时不打烊

开封守将将会每天24小时不打烊助力玩家追捕凶犯,凡是达到25级的实力玩家皆可参与,为了减少和避免不必要的伤亡,低于25级的玩家不必心急,努力练功才是人间正道,带自己变强之后再上阵杀敌也为时不晚!

铁血大宋

自动寻路爽歪歪

玩家可随时开启活动界面,见到开封守将后即可领取任务,点击开封守将可自动寻路到达,也可点击“传”,直接抵达活动地点,根据任务提示击杀精英怪物,完成任务后可以提交并再次领取,大战三百回合,打他个落花流水,跪地求饶!

铁血大宋

杀敌有赏 惊喜奖励拿不停

高级任务链需要一等一的高手方能完成,而且报酬很诱人哦。每天的高级任务链只有10个任务,少了可以有,多了没有哦。玩家每完成一部任务即可获得一定经验,10环全部完成更会有惊喜额外奖励等你来拿!奖品越丰厚说明任务越艰巨,玩家切莫掉以轻心,想那逃犯个个都是身手不凡,心狠手辣,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因此,官府才不得不集合江湖义士全力追杀。

铁血大宋

江湖高义谁与争锋,侠士剑起笑领风骚!遇见《铁血大宋》,尽情释放你的侠义豪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