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FPS强劲战队SK Gaming成立《守望先锋》分队

FPS强劲战队SK Gaming成立《守望先锋》分队

发布时间:2016-02-08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最新消息,SK Gaming是起源于德国的职业电竞组织,他们是公认的最成功的电子竞技战队之一,因为在FPS游戏尤其是CS1.6上面他们拥有无与伦比的竞争力。而现在,《守望先锋》第二轮测试将近,他们为此收购了前瑞典战队“Välfär”并建立了《守望先锋》分部。

FPS强劲战队SK Gaming成立《守望先锋》分队

《守望先锋》2月9日二测

在成功地成立了OW战队后,他们发布了第一条公告称:“我们对能够加入SK Gaming表示十分兴奋,希望能够组建最好最强的战队。有了SK的经验支持,相信我们可以站在OW竞技的最顶端。我们会进步的。”

FPS强劲战队SK Gaming成立《守望先锋》分队

SK Gaming

战队成员表:

Kalle ‘Zave’ Haag Nilsson

Lucas ‘Mendokusaii’ Håkansson

Marcin ‘Cl3ver’ Pajor

Timmy ‘Hysterica’ Vilppu

Andreas ‘Nevix’ Karlsso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