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逃避凡尔赛条约《再战》细说德军机枪内幕

逃避凡尔赛条约《再战》细说德军机枪内幕

发布时间:2016-01-29 16: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凡尔赛合约》签署于一战之后,是战胜国对战败国的惩处,尤其是对德国进行了严厉的责罚和削弱。合约中不仅瓜分了德国领土,承担巨额赔款,还废除了德国义务兵役制,限制军队人数,并且不得拥有重型进攻性武器,甚至连重机枪都不行。在如此严苛的禁令下德国是如何发展军武力量挑起二战的呢?今天,二战写实枪战网游《再战》就为你细说一下德军的“通用机枪”,于此可见一斑。

再战

【MG34通用机枪 德国发动二战的伏笔】

德国在一战之后国力迅速恢复,虽然只有一支10万人的安保部队,却野心依旧,但介于《凡尔赛合约的》禁令,不得不把各种科研活动转入地下。对于重型武器,德军既要隐讳又要发展,于是在1934年他们精明的研究出一种从传统眼光看来完全不是重机枪的“通用机枪”——MG34。

再战

MG34是世界上第一种“通用机枪”如果它使用二脚架,配备75发弹鼓就可以作为轻机枪使用;如果它使用重机枪的三角架,配备300发弹箱,就可以作为重机枪使用;如果装上了装甲车或者坦克,它又是车载机枪,成为盟国步兵的恶梦!MG34在1935年开始装备部队,是1930年代德军步兵的主要机枪。于游戏《再战》轴心势力中约瑟夫2星和米歇尔3星可解锁该枪。

再战

【MG42德军王牌武器 二战最好的机枪】

在二战爆发之后,德国研究武器也就放开了手脚,于是在1942年MG42通用机枪诞生。MG42是德军绝对的火力支柱,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射速极快,被称为“希特勒的电锯”并被誉为二战时期最好的机枪。

再战

有了MG34的基础,升级版的MG42拥有以下特点:

1、令人惊叹的高射速。射速每分钟1200——1500发,枪声类似高速转动的电锯的“嗤嗤嗤”声,对于盟军的老兵来说这就像死神的声音。

2、高压制能力。二战中,德国步兵的战术主要是以机枪为核心得,MG42有着相当出色得压制能力,在与其他机枪对射中,完胜!

3、可靠的性能。在苏德的严冬战场上,MG42在实战中极为可靠,即使在零下40度中依然可以保持稳定得射击速度。

4、制造优势。MG42使用的材料很少,所费工时和材料只有MG34得百分之五十。整个二战期间MG42生产了约100万支,MG42的产量完虐了《凡尔赛条约》的禁令。

再战

MG42于《再战》中约瑟夫3星和米歇尔4星即可解锁。上述的两把机枪在二战时期曾创造了德军的不败神话,而今《再战》采用中国人民解放军提供的枪支档案复刻了二战全系真枪,并移植进游戏中,让你我通过鼠标即可感触到二战的火力!

想要体验最经典的名枪、回到最真实的战场,就马上加入《再战》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