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D10》荣膺腾讯“十大最受期待端游”奖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D10》荣膺腾讯“十大最受期待端游”奖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6-01-04 15: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5年12月31日,由腾讯游戏频道主办的第十二届“2015中国游戏风云榜”正式发布了各大奖项获奖名单,《D10》荣膺“2015十大最受期待端游”奖项。

《D10》本次能入选这个分量极重的中国游戏风云榜单,充分体现了国人对于一款创新性国产MOBA游戏的殷切期待。在《英雄联盟》、《Dota2》等代理MOBA游戏当道的今天,《D10》作为一款国产MOBA游戏又将给所有MOBA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感受呢?

D10

针对游戏节奏慢、套路固定化、消极对战等MOBA游戏三大痛点,《D10》进行了多项针对性的设计。《D10》游戏节奏快而激烈,每个英雄一级拥有三个技能,快节奏对战点燃战斗激情。同时,《D10》的英雄更有个性、更有探索性。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同一个英雄会因为天赋和大招的选择而有不同的发展路线,玩家能自主改变自己的成长方向,因势而动。

《D10》还以玩家表现为基准进行评分,鼓励每一名玩家在游戏中尽情发挥,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此外,《D10》还精心设计了四季并存的特色地图和酷炫的英雄坐骑。

D10

《D10》已于近日开启限号测试预约,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D10》官方微信均可参与内测资格预约。战争的号角已经响起,第十域的战旗迎风飘扬。为了胜利与荣耀,英雄,唤醒你的战斗本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