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万万没想到 《天之禁》新魔鬼通关独创PVP通关副本

万万没想到 《天之禁》新魔鬼通关独创PVP通关副本

发布时间:2015-12-15 11: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2月18日《天之禁》全新【速度激情版】新服【聚义】火爆开启,作为《山海经》正统改编网游,对经典重新诠释,不仅拥有弘大的世界观结构、华丽的画面表现,还打造了异境、阵法、灵兽等诸多原著中经典玩法。本次《天之禁》全新【速度激情版】又做出重大更新,魔鬼式通关副本系列震撼上线。有5人小团队的【白羽之巅】、【四罪炼狱】等经典原著副本让你领略《山海经》波澜壮阔的故事剧情,更有10人大团队的【修罗道】让你执掌军阵,与兄弟一起共抗域外邪魔。最后重点介绍的就是本次更新独创“PVP通关副本【破阵】”。

天之禁

师出有名,副本名称引自《山海经》弘大的剧情故事。名为【破阵•无相玄冰】,是各族族长为助各位天命之人修行历练,使用上古秘宝绝影幻境将族中宗师之影照入无相玄冰中,各位宗师将组成奇妙的变换阵法考验前来历练的弟子。

天之禁

普通PVE副本的人机对抗已经司空见惯,其中怪物的跑位、技能的搭配过于单板化,模式化,缺少变化。新鲜感过去后,就变得乏善可陈。而本次《天之禁》全新【速度激情版】独创的破阵副本打破了这一局限,重新诠释副本玩法的新感念。

破阵副本中的护阵人是由各职业真实玩家组成。不同的职业搭配,组成不同特性的奇异阵法,需要破阵玩家间默契的配合,使用针对性的打法方能破阵。闯过数道关卡,最后阵眼的护阵人是由各职业战力榜榜首宗师担当。只有击败宗师破解针眼才能获得各职业的史诗极品首饰和武器。

天之禁

有了极品装备,不用多久,你就会升级加战力,当上战力榜榜首宗师,出任破阵护阵人,迎娶网友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是不是想想还有一点小激动啊。一切尽在12月18日《天之禁》全新【速度激情版】新服【聚义】,今年春节应付爸妈就靠它了。

天之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