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福祸相依 盘点《怒三国》身处巅峰却又陨落的名将

福祸相依 盘点《怒三国》身处巅峰却又陨落的名将

发布时间:2015-12-09 13:50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正值三国乱世,各人命运颠沛流离,而在《怒三国》中,也有这么一批人,正生得意之时,却玩弄不过命运的安排,很快从巅峰陨落,甚至一败涂地,来看看都有哪些三国名将吧!

超爽无限制PK网游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com/

《怒三国》凤雏庞统

《怒三国》凤雏庞统

庞统:

这个被民间称为凤雏的男子,有才气而又能识人,生性洒脱,名气不逊于诸葛。而刘备入川时带的就是庞统,庞统表现也非常好,尤其是一步三策,任君择之。刘备选择了中策就几乎得到益州,可见庞统之水平!刘备也更加亲待他了。然而,就在庞统精神气爽、得意非常的带兵攻城时,竟然中流矢死了。这个南州之冠冕,这个被陈寿比做二荀郭程,这个一步三策的奇才庞统就这样英年早逝,年仅三十六岁。

曹魏大将

曹魏大将

于禁:

前期为曹魏当之无愧的外姓第一将!于禁一生谨慎而又果断,军纪严明,又常先锋,几乎完美的一代将领!这时候悲剧来了,阴雨绵绵,于禁也是泪水绵绵,被水淹七军,投降与敌,成就了关羽的人生辉煌,见证了庞德的忠贞不二,导致了自己的身败名裂,后来就一厥不起了。

夏候渊:

“典军校尉夏候渊,三日五百,六日一千”,夏候渊巅峰时期作为曹魏第一将是当之无愧的,走马超、破韩遂、灭兴国、屠宋建,小战绩不提,单大战绩就有灭三个诸侯势力一个国家的成就,放眼魏晋谁能做到?可是,夏候渊也没逃得掉一败身死的命运,因为分大兵去救张邰,导致自己的孤兵被围,一败而名裂。

董卓

董卓

董卓:

董太师是一位传奇人物,从游侠到农民,再到小兵,直到一代权臣!但是他始终不是曹操那样的帝王之才,引起天下共愤时,董卓还看不起关东军,认为草芥而已。直到孙坚一路打过来。董卓才害怕,烧了洛阳跑路,坐长安拥关西霸一方,从此继续快活。可是,他看错了吕布和平日里老实巴交的王允。最后,董卓败了,败在太过自大,败在小看天下英雄,败在乱世中贪恋温柔乡!

孙坚

孙坚

孙坚:

江东猛虎下中原,掀起滔天巨浪!孙坚白手起家,以一己之力打得董卓迁都避锋。董卓本来视关东诸侯为草芥,根本无视。可是让他头疼的是孙坚。孙坚败胡轸、斩华雄、走吕布,西凉铁骑挡不住他关东男儿,颇有当年项羽的风头。可是,猛虎也会落平阳,打荆州打的悲剧了,身死而一败涂地,又可惜了一世英名。

关羽

关羽

关羽:

名为襄阳太守,实为荆州王!几乎与刘备分庭而治,刘备封个将,关羽也敢管,诸葛亮也得讨好关羽。围曹仁、淹七军、擒于禁、斩庞德、一气呵成!逼得曹操要迁都,惊得孙权也害怕,威震华夏、风云变色,可谓人生之巅峰时期!这时候……兵败、丢城、被擒、身死,也是一气呵成,一败而亡,可叹可惜!在风云变幻的《怒三国》乱世,除了他们,还有更多名将身处巅峰却又陨落,想要立于不败之地,唯有一直战斗下去,永不言弃!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