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传世无双》再启战事 无双落霞夺宝即将打响

《传世无双》再启战事 无双落霞夺宝即将打响

发布时间:2015-12-08 13: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盛大游戏旗下微网游《传世无双》再启战事,无双经典四区五区将迎来空前激烈残酷的战斗,“落霞夺宝战”即将盛大开启,再度点燃无数玩家的热血和激情。即将上演的一幕幕火爆厮杀将会铸就多少英雄与勇士?如果你想要体验更激情的战斗与厮杀,一定不要错过12月11日开启的全新“落霞夺宝战”,最强大的王者将由你来见证。

传世无双

12月11日开启战事 诚邀英雄参战

每一场“落霞夺宝战”都注定是一场精彩的生死对决,12月11日起,无双经典四区与五区的玩家将正式迎来全新的“落霞夺宝战”。即刻起组织你的兄弟日以继夜的磨砺,冲级,准备好战袍,只能在战场上与对手一较高下。而“落霞夺宝”一直以来就以“奖励丰厚”而闻名,其自由激烈的PK更受到了游戏玩家的喜爱。想要体验最激情的PK获取更丰厚的奖励,就一定不能错过本次的活动。本次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2月11日至15日,第二阶段则为15日至22日,玩家们将有足够的时间筹备谋划,力求取得更好的成绩。

传世无双

每晚八点约战落霞岛

本次活动的开放范围为无双经典四区与五区,所有玩家在活动期间均可在每晚的20:00前往落霞岛(250:250)处进入英雄试炼场参与世界杯争霸赛的争夺。每次比赛持续一小时,21点整即会关闭战场入口。落霞岛上风景十分迷人,却也暗藏杀机。我们虽然能够看到不少行会的超级玩家通过精湛的发挥也能做到十步杀一人的铁血行为,但更多时候依旧得依赖团队的力量。勇士们在进入落霞岛后,可通过团队指挥来实现进退有度,在地图中惬意厮杀,通过各个路口的合理封堵,每场战斗区域的清晰把控,将该地图变成真正的热血战场。充分调动所有参战人员的积极性与热情,才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将福利收入囊中。

传世无双

丰厚奖励回馈勇士

在全新的“落霞夺宝战”中,玩家们将会获得丰厚奖励。首先,在战场中拼杀截止至21点整依旧存活在战场上的玩家,将可以在战场NPC“争霸赛荣誉记录官”处记录自己的行会信息。每日获胜的行会将可以累积1点行会荣誉积分,每阶段荣誉积分最高的行会还可以获得额外的阶段奖励。当然,每日获得活动胜利的行会玩家,只要等级超过52级,在活动结束后的次日0点至晚8点期间,均可在落霞岛“争霸赛荣誉记录官”处领取夺宝之战获胜行会奖励,月光宝盒、2级符石凭证人人有份。

积极参与本次争霸赛的行会,会长还会有额外奖励,绑定元宝与三周年绝版戒指以及5级符石凭证都会作为获胜行会会长的特别奖励。而获胜行会的其他成员,在阶段结束后,还能领取到特大月光宝盒及绑定元宝,限量领取,先到先得,为了荣誉而战吧。

“落霞夺宝战”作为《传世无双》最为经典的玩法之一,一直备受玩家们的青睐,只要你敢打敢抗,与兄弟们齐心协力勇敢冲锋,最终的荣耀一定非你莫属,快拉上兄弟们一起参加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