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PK也能美到爆《暗黑之光》景色大盘点

PK也能美到爆《暗黑之光》景色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5-12-04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暗黑之光》在公测全线开启之后,人气爆棚的气势温暖你畏惧严冬的小体格。《暗黑之光》采取了罕见的美式卡通风格,一个与众不同的个性休闲世界呼之欲出,随处都是PK的场地,让各路勇士好不痛快!但是在享受PK带来快感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了身边的美景哦!

暗黑之光

塔沃宁沙漠

初到塔沃宁沙漠,整个沙漠充斥了一股萧杀之气;唯有孤零零的砂岩冷冷地瞪着这一切,似乎还在期待这里能变得喧嚣和热闹,但令它感到绝望的却总是:生命在砂砾下死亡,砂砾在生命下荒凉!

暗黑之光

星月森林,美如仙境

大部分玩家都在艾洛斯大陆上或者逗留在塔沃宁沙漠上,而忽略了这如花美景。PK战斗累了之后可以来这里小憩一下。 清亮的湖水随着微风的吹拂泛着涟漪,穿行在山林小径之中,置身于群峰环抱之间,周围的山峰千姿百态,神奇莫测。可谓是休闲放松的好去处,各位玩家不妨去体验一下呗。

暗黑之光

海纳百川,流连忘返

在《暗黑之光》游戏里,除了骄阳似火的多曼斯戈壁和塔沃宁沙漠外 ,最让我流连忘返的地方便是水天一线的海边。清爽潮湿的海风,身材婀娜多姿的美女,清爽可口的啤酒,这一切都让人欲罢不能,流连忘返,在这里一切烦恼都可以随风而去,一切压力都可以随波逐流。让你忘却喧嚣,静下心来慢慢体会这美妙的一切吧。

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全新的地宫、全新的BOSS、全新的无锁定战斗、全新的人物造型和技能,新版图无限扩大中,勇士们还不快来征服这新的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