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三种发展方向 《热血江湖2》武功书独特设定

三种发展方向 《热血江湖2》武功书独特设定

发布时间:2015-12-03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7game旗下3D飘逸武侠网游《热血江湖2》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漫画,以原著30年之后的剧情发展作为游戏背景,独创无锁定武侠轻功战斗玩法,完美还原了真实的武侠世界,让玩家体验原汁原味的武侠魅力。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学习各种武功轻功,而三套武功书的设定,也满足了玩家不同场合的需要。

热血江湖2

在《热血江湖2》中玩家的每一个技能都被安置在不同的武功书当中,在玩家使用一本武功书时,将只允许释放此武功书内相应的技能,若想释放其他技能则需要切换相应的武功书才能够释放。而在武斗场中系统对玩家在技能上的限制将更为苛刻,每一个玩家在进入正式比赛时都将只能够使用一本武功书来进行比武。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为每个职业设定了三套武功书,可以满足玩家PVP和PVE、个人战和团队战的不同需求。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热血江湖2》采用技能成长进阶的形式对各职业技能进行能力强化,玩家需要通过不断的进阶每一套武功书,来让自己的技能提升更多的伤害数值,而不同武功书之间也保持着独立的成长体制,每一部武功书都需要玩家们进行长时间的成长才能让技能发挥它最大的功效。

热血江湖2

武功书的成长将需要玩家在游戏中击杀怪物获得的经验值。玩家在升级的过程当中,一部分经验会按照比例分配到武功书的成长机制当中,为玩家当前所使用的武功书提供成长经验,当玩家想提升其他武功书的成长时,也必须切换使用该武功书才能有效的吸收经验进行成长。当每一套武功书达到一定的成长等级之后,将解锁新的技能,而且该武功书内的所有技能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效果提升。

和真实武侠世界类似,武功技能的娴熟掌握以及习得更多的技能,都需要玩家重复不断的练习和使用。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大侠也不是一日当成的!勇士们赶快加入游戏,开始学习各种武功技能吧,你也能成为功成名就的江湖侠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