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女神三国》即将公测 体验尔虞我诈的乱世

《女神三国》即将公测 体验尔虞我诈的乱世

发布时间:2015-12-02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东汉末年,外戚专权,宦官秉政,政治腐败,天灾不断。汉灵帝中平元年(184年),黄巾起义爆发,从此开始了近一百年的战乱时代。在这样兵荒马乱的年代,英雄豪杰辈出,为了生存不惜用尽阴谋阳谋在战场与外交上确立优势,从此天下三分,魏蜀吴。《女神三国》将于12月3日开启觉醒公测,以娱乐休闲的方式,回归传统策略,打造精品游戏,传承三国文化。作为一款策略主打的回合制游戏将会有怎样的亮点展现在玩家眼中,还请拭目以待。

女神三国

【真实还原 雄浑三国剧情】

在《女神三国》中,玩家将体验到原汁原味的三国故事。按照历史战役的主线进程征战,从东汉末年黄巾起义至群雄割据,到官渡、赤壁大战后三国鼎立,再到司马篡魏后天下归晋,在融合史诗的情况下,以闯关的形式,极致策略的回合制玩法,让玩家亲身参与其中,这个剧情结构匀称、紧凑,呈现出一种一气呵成、紧锣密鼓、跌宕起伏的面貌。同时,游戏中加入女神系统,在不破坏三国经典剧情的情况下,更是让这个满眼都是糙汉子的年代增加了一丝旖旎色彩,再现了三国时期波澜壮阔的战场艺术。让玩家在体验真实三国的时候眼前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女神三国

【回归策略 强化战术】

还记得当年玩的单机三国类策略游戏么?资源整合、阵法调整以及战略与战术的双重运用,每一场战斗都非常有策略快感。在《女神三国》中,将带你回归这种传统策略三国的快感。战斗之前,可通过游戏中独创的“女神系统”安排基础战略,护盾、回血、伤害加成、冰封等各种效果,针对不同的敌人,合理运用,可在战场之中取得先机。而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可自由调整,可在战前设置各种技能顺序亦可战斗之时临时调整。而主角及武将的将星也很有讲究,净化特效、回血特效、护盾特效、伤害特效,一切都由你掌控!

女神三国

【天女下凡 神力相助夺中原】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传说当年曹孟德于铜雀台中藏娇娘数十,吟诗作赋,好不惬意。《女神三国》便是为玩家量身打造一处绝妙金屋。在不影响正统三国史诗进程之余,玩家可与由三国群雄及神话传说中的智慧人物化作的女神亲密接触,游戏全新独创的女神系统,以女神养成玩法为一大特色,玩家可以在18女神中选择其信仰的女神并进献河图残页,当河图逐渐完整并累积到一定程度时,女神们将赐予玩家各种强大的战斗技巧,让玩家们在纷争乱世坐拥各色美女的同时手握通天能力。

女神三国

【多面发展 武将培养全能化】

不管是武技还是仙术,被动技的修习同等重要。武技阵系被动技之玄黄吐纳和五禽炼气决的修习对伤害有着客观的提升,而龙虎柔身术在持久战中可以发挥越战越勇的效果,金刚不坏体则能够使主角有更强的生存能力。仙术阵系被动技中的八门金锁很是强大,能使任何仙术技能都拥有强控制的效果,还有奇门遁甲、四象会元、九字箴言等被动技都拥有超强效果,可以让玩家在战斗中显得更加游刃有余!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明日14时觉醒公测正式开启,超豪华的老玩家回归礼包、九大迎公测活动一齐出动、珍稀道具免费送,各种福利好到爆!一起来《女神三国》中用自己的智谋策略征战四方,乱世三国胜者为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