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释放你的洪荒之力《暗黑之光》职业大招展示

释放你的洪荒之力《暗黑之光》职业大招展示

发布时间:2015-11-25 10: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暗黑之光》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其中各大职业人气爆棚,拥护者无数,满足了不同玩家对不同职业、不同玩法和技能的幻想和要求,那么各个职业到底有什么大招,让我们逐一揭晓吧。

勇猛战士

来自莫顿林部落的英勇战士,虽然看起来鲁莽、暴力,但也不失善良、勇猛和刚强。战士的抗击打能力真不是盖的,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战士永远冲在第一战线,为保护身后的勇士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正是因为他直爽的性格和勇猛的战斗力,名副其实的成为了艾洛斯大陆最受欢迎的保护神。

暗黑之光

萝莉女神祭司

拥有萝莉外表的祭司,虽然外表柔弱,但却拥有强大的自信。驰骋在战场上的可爱萝莉祭司,英勇无比,千万不要小看她们,一不小心就会让你命丧黄泉。不仅如此,最值得称赞的便是萝莉祭司的回血治愈法术,精通大自然法术的她经常救人于水深火热之中,这才是真正的卖的了萌、回的了血、打的了怪兽的萝莉版女神。

暗黑之光

自由正义侠盗

自由自在、身手敏捷、盗亦有道,是侠盗的标识。他们劫富济贫,拥有超高人气。同时他们身手敏捷,可以迅速接近目标,在近身搏斗中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让敌人闻风丧胆。是正义道路上的保护神。

暗黑之光

邪恶法师

《暗黑之光》之邪恶法师。恶作剧和捉弄人是这些瓦力族小个子们最喜欢做的事情,即便这样也不要轻易的惹怒他们哦,因为他们有各种雷火技能,还是远程技能输出型选手,有时候在你还没有看清楚的情况下就已饮恨,令人措手不及,被称为邪恶的终结者。

暗黑之光

智慧游侠

集美丽和智慧于一身的游侠,被称为“最优秀的丛林猎人”,擅长精准的箭术和制作使用爆炸瓶,对距离的精准把握,使他们在战斗中经常可以全身而退。他们用集体的智慧在维护着世界的和平,让世界远离战争和混乱。

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全新的地宫、全新的BOSS、全新的无锁定战斗、全新的人物造型和技能,新版图无限扩大中,勇士们还不快来征服这新的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