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悟空传》斜月三星洞 灵台方寸山绝美登场

《悟空传》斜月三星洞 灵台方寸山绝美登场

发布时间:2015-11-18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3D玄幻网游《悟空传》这次给大家介绍的是悟空当年拜师学艺的地方,号称人间仙境的方寸山。《悟空传》的方寸山是漂浮在空中的,由一个个的浮空岛构成。群山瀑布,云海翠林构成了一副美丽的仙境图。

【方寸山介绍】

《悟空传》方寸山乃菩提老祖的领地,当年悟空就是在这里拜师学艺的。时光流逝,当悟空传与紫霞仙子再次光顾这里的时候,一股神秘的力量正在迫近,这使平静的方寸山笼罩了一层更加神秘的色彩。究竟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一起等待揭晓。

悟空传

【方寸山仙道】

玩家初入方寸山便会体验到颇具特色的方寸山仙道。浮空的仙道,夹在崇山峻岭之中,使平静的仙境也增加了一丝波澜。通过此路仿佛体验到完成蜀道之难的成就感。

悟空传

【壮丽的瀑布】

道家之地,水为灵性。方寸山怎么可以缺少水呢?方寸山错落的浮空岛中有着壮丽的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为方寸山的柔美增加了些许的动感。

悟空传

【三星洞】

作为方寸山的主要建筑,三星洞是菩提老祖的洞府,在《悟空传》中玩家可以从主线剧情中与菩提老祖进行交流,也可以获悉悟空当年的信息。重回故地,悟空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感想呢?当年的齐天大圣是否能经受住这道考验呢?

悟空传

【神秘副本】

在方寸山场景中,主要存在两个副本,其中一个就位于这里。副本boss听说是一猿猴,与悟空、紫霞,甚至与幕后都有一定的联系。宁静的方寸山梦境被怒吼的猿声惊醒,到底悟空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一起来体验吧!

悟空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