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黎明战歌》装备融合玩法 体验另类进阶之路

《黎明战歌》装备融合玩法 体验另类进阶之路

发布时间:2015-11-18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7game旗下3D奇幻战争网游《黎明战歌》以土地争夺为核心战斗玩法,将玩家汇集在同一片地域,利用领土收益形成各团体间的利益争夺,上演真正权力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各种战场战斗争夺资源,为公会荣誉而战。布雷达系统作为游戏中的特色系统,将帮助玩家的角色提升各种属性。多种加点方式让玩家自由历练,体验绝不雷同的英雄进阶路线。

黎明战歌

作为一款专注于大规模战斗的网游,《黎明战歌》摒弃了传统网游中升级打怪换装备路线,为喜爱战斗的玩家专门开发了一套特色的装备系统——布雷达。玩家在游戏里不仅能从怪物身上打到资源,还能通过杀死怪物自动获得布雷达能量。布雷达系统涵盖了装备制作、角色养成、属性开发以及光环加持等多种玩法。通过布雷达系统可以使用布雷达能量帮助角色强化自身的属性以及技能、为宠物提供成长以及强化装备武器的攻击力等,甚至一些特殊的物品还需要利用布雷达能量进行制作合成。

黎明战歌

通过“布雷达收集容器”玩家可以收集相应的用于装备后期强化的结晶道具。布雷达结晶道具可分成武器和防具两大类,布雷达结晶道具会自动依照游戏角色的能力和等级,自动变换自己的属性和能力值。也就是说布雷达结晶道具能力值会跟着角色等级的提高而提高,玩家不用因为等级成长需要换装备而烦恼。

黎明战歌

除了强化装备物品的等级之外,玩家在游戏当中还可以使用布雷达结晶对自己的装备进行属性融合,通过属性融合赋予装备额外的属性。依照道具种类各有特定的属性可以融合,可赋予攻击力、防御力等的额外属性。装备将有D、B、C、A、S、SS多个不同品阶等级,玩家可以通过两两融合的形式来为装备进行品阶的提升。

《黎明战歌》拥有丰富庞大的职业体系,加上布雷达系统所提供的多种分支属性供玩家进行DIY打造和强化融合,将让玩家获得更加自由的游戏体验。想要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角色,那就一定不要错过《黎明战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