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请叫我肉山大魔王 盘点《梦三国2》中的肉盾们

请叫我肉山大魔王 盘点《梦三国2》中的肉盾们

发布时间:2015-11-13 14: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金钟罩铁布衫大概算得上是中国功夫中最有名的护体硬气功了,据说练成金钟罩铁布衫的人不但可以承受拳打脚踢而丝毫无损,甚至普通的刀剑也伤不了他们,更甚者可达到罡气护体的程度。其实,在《梦三国2》里也有这样一些英雄,他们皮糙肉厚不怕打,经常是脆皮法师们打到没蓝了,他们还依然屹立在战场,就像练了金钟罩和铁布衫一样,他们就是《梦三国2》中的肉盾英雄们。虽然他们也许没有强大的输出,但却是队伍中最坚挺的存在!

梦三国2

最man英雄,千伤周泰

周泰是个纯爷们英雄,也是传说中的自残英雄,打他的人越多他越开心(莫非有某种特别倾向?)。周泰的定位主要是用来吸收伤害,然后打乱敌方阵型。同时,也有一定的控制作用和输出能力。作为一个肉盾,周泰的初始生命很高,力量成长和敏捷成长也非常不错,这些使得周泰不论前期还是后期都有着血拼的资本。周泰前期可以为选择对方近战比较多的一路进行拦兵线式的推进,利用自己的R技能压制对方。中后期的团战中,周泰只要是GANK,首先利用跳刀切入,嘲讽目标英雄,在控制时间里,利用R技能给对方英雄造成巨大伤害,接着使用大招轻松收掉对手人头,配合好了可以轻松让对手团灭。

梦三国2

纯粹的肉盾,火将军黄盖

黄盖的定位就应该是个纯肉型英雄,初始575的生命虽然没有周泰高,但是4.38的护甲让黄盖绝对是超级肉盾的存在。高血量、高护甲配上堪称神技的R技能,不论对方怎么打,黄盖就是不掉血。前期,黄盖可以利用E技能在线上补兵,安心的打钱、升级,好好的发展。到了后期,黄盖的表演时间就到了,他可以追杀任何一个英雄,同样也不会怕别的英雄追杀(其实他更喜欢别人追杀他~~话说肉盾英雄都是有怪癖吗?!)。成长起来的黄盖,绝对是战场上的神话。

梦三国2

半肉半坦,小白龙赵统

话说,经历了前面两个彪形大汉,终于迎来了一个帅哥型的肉盾(其实不论在那里美型都是很重要滴~~~)。小白龙赵统不光遗传了他老子赵云的帅气长相,更是青出于蓝胜于蓝的学了一手半肉半坦的本领(话说,这真是赵云和马云禄两个敏捷英雄的儿子吗?莫非是传说中私生子??!!)咳咳……首先来看看赵统的属性,592的初始生命,5.38的护甲,2.8的力量成长,是个神一样的肉盾。而赵统 BUG一般的F技能,就好像有了第二条命,E无限累加,打他不掉血,这个人永远都是最不怕死的那个。GANK的时候 , 必要情况可冲塔强杀。团战中,赵统可作为肉盾冲在前面吸收伤害, 追杀敌人脆皮英雄. 只要不被限制的太长, 对敌人的打击是相当大的。

以上三个英雄只是《梦三国2》肉盾的一些典型代表,由于篇幅有限不能把所有的肉盾英雄一一叙述了。其实,肉盾英雄并非只能作为辅助,根据具体的情况和出装打法,肉盾英雄也可以化身为强力DPS,不同的打法会让同样的英雄发挥不一样的威力,这正是《梦三国2》的魅力之所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