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多种玩法玩转江湖 《热血江湖》陪你过冬

多种玩法玩转江湖 《热血江湖》陪你过冬

发布时间:2015-11-03 12: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7game旗下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拥有原汁原味的武侠背景和故事情节。游戏颠覆传统武侠阴暗血腥的风格,重新诠释了武侠网游形态,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为玩家上演一场气势磅礴、明朗愉快的“武侠大戏”。

多种玩法玩转江湖 《热血江湖》陪你过冬

《热血江湖》以3D画面Q版风格作为表现形式,在游戏当中可以体会到各种江湖意境和变化多端武功招式。游戏当中无论是高山、草地,还是废墟、天空,都是画面逼真、清新亮丽,更有着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多种多样的服饰和职业角色,将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游戏当中多种多样的玩法和变化多端的乐趣,更是让所有玩家津津乐道。

多种玩法玩转江湖 《热血江湖》陪你过冬

《热血江湖》以江湖世界正邪势力矛盾为游戏内的对抗根源,由此演绎出了势力战、门派战、风云大战等多种PK战斗模式。其中正邪势力大战是游戏内正邪两大势力之间最权威,也是最激烈的PK战斗,是属于阵营之间的团体PK。正邪势力大战是一个考验集体操作、团队意识和团队配合的绝佳场所。势力战中独特的指挥官设定更体现了注重计谋的运用和人员的调配,让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战斗过程。

多种玩法玩转江湖 《热血江湖》陪你过冬

除了PVP方面的玩法,《热血江湖》还推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副本,供广大玩家打怪升级或刷宝。《热血江湖》的副本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供玩家冒险探宝获取奖励的冒险副本,另一种则是专门提供给玩家打怪获取经验快速升级的练级副本。《热血江湖》中的冒险副本包括血魔洞、伏魔洞、北海冰宫内城、地下密路等等,都是可供玩家组队前往可不受其他玩家影响的独立副本。而“修炼之门”和“遗忘村庄”则是练级副本,密集的怪物、较快的刷新时间、高额的经验值和历练,将让玩家更有效率的升级,较高等级体验游戏乐趣。

多种玩法玩转江湖 《热血江湖》陪你过冬

当然,江湖世界中的精彩内容远远不止以上这些。在《热血江湖》中,玩家朋友们可以加入游戏打怪升级,也可以和兄弟一起在战场中热血PK,还能摆摆摊、交交友、做做小买卖,更能带着宠物游历江湖名山胜水,欣赏绝美风景。《热血江湖》多种玩法,陪你度过寒冷冬季!

《热血江湖》V13.0“格斗之王”专题地址:http://rxjh.17game.com/event/2015/rj_v13.0gdzw/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http://rxjh.17game.com/   

《热血江湖》账号注册:http://passport.cdcgames.net/q/rjregister.aspx

《热血江湖》888元VIP豪华礼包:http://rxjh.17game.com/event/NewhandCard/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